惠鴻漢堡︳藏在巷弄的手工漢堡,超有個性的彰化早餐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26 / 作者: 金大佛

惠鴻漢堡是我想吃好一陣子的彰化早餐,但偏偏我每回想要去彰化吃漢堡、白髮藝剪頭髮,都遇到惠鴻老闆身軀謀鬆快臨時公休!我都懷疑是不是帶賽,幸好三山國王不負苦心人,我總算是吃到惠鴻的煙燻三層肉漢堡啦!

惠鴻漢堡在哪裡?

從彰化火車站走路到惠鴻漢堡大約15分鐘,位於東民街附近巷弄內。其實不會難找,像我在巷弄裡亂晃、突然抬頭就看見斗大的「惠鴻」字樣。

看到惠鴻漢堡營業中著實法喜充滿,因為自從好友斑比推薦我惠鴻之後,我就心心念念想著找天來彰化吃個漢堡、以及去白髮藝剪頭髮,但無奈”命運ㄟ創治”,我只要預約剪髮、惠鴻就會臨時公休,即便我為了吃漢堡而改期也沒用,當天還是會再度臨時休,屢試不爽,我都開始懷疑自己剋老闆了……

為此我還真的去拜三山國王(因為我看惠鴻老闆很常去拜三山國王),希望祂能保佑我下次來彰化、惠鴻不會再突然公休,讓我順利吃到漢堡,終於這次我專程來吃惠鴻、終於如願吃到漢堡了!

惠鴻招牌翻完宮廟元素,深得我心。

外帶直接在窗口點餐,內用就掃QR Code點餐、再來窗口付錢。

惠鴻漢堡一樓用餐區

當初對惠鴻一見鍾情,正是因為融合廟宇風格的環境深得我芳心。前陣子,我也為了充滿傳統宮廟文化元素的咖啡館「奉捌弍Café」專程前往台北一趟。

惠鴻老闆娘說這些都是從廟宇搬回來的。

前幾天特別聽了惠鴻老闆夫婦在podcast分享,老闆偶爾會去幫忙搬家,順道蒐集老件回來,像這組紅色沙發就是老闆「打工」的戰利品之一。

牆上也有很多促咪的貼紙,包括我也很尬意的香蘭男子電棒燙。

惠鴻漢堡也自製了數款貼紙,喜歡的話可以自取,隨喜添點香油即可。

我最喜歡的就屬安太座貼紙,二月情人節前夕看到惠鴻貼文就渴望能喜獲它!

溫馨提醒一下,貼紙香油錢不是投此,個人研究了好一會兒找不到洞孔、問了老闆娘才知道不是投這裡!!!!難怪我壓根找不到洞!!!!

原來,有洞的是我的腦袋(含淚望天)

請認明這咖紅色功德箱,香油錢投這兒~

惠鴻漢堡二樓用餐區

這邊還有展示惠鴻周邊,臂章和小燈籠都太太太可愛了。

惠鴻漢堡菜單

大家可以照著SOP來吃漢堡(笑)

惠鴻漢堡<煙燻三層肉漢堡>

煙燻三層肉漢堡 $150

其實我在經典原味牛肉漢堡及煙燻三層肉漢堡間猶豫了好陣子,兩樣都不少網友推薦,最終點煙燻三層肉的檯是因為老闆在podcast上說煙燻是他的強項。麵包帶有酥酥的口感個人很喜歡,肉的份量絕對可以滿足肉慾之人。之後再來彰化剪頭髮、會再嘗試老闆的牛肉漢堡。

惠鴻漢堡評價總結

惠鴻漢堡是一間極具個性與魅力的彰化早餐,老闆非常幽默也很有品牌思維(個人很喜歡他在節目上分享的心路歷程);闆娘相當親切、得知我走路回彰化車站,還貼心賜我一塊炸雞塊補充熱量(感人)。不過,惠鴻漢堡營業至四月中旬或底,之後要以全新品牌「Hosking 候時機」出發,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囉!

惠鴻漢堡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0:00(週一、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7巷25號
電話:0902-135-088
FB:惠鴻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