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根行肉乾︱輕巧真空包裝新登場!隨時隨地都能來一塊肉乾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06 / 作者: 金大佛

水根行肉乾新包裝上市啦!超過一甲子的彰化伴手禮品牌,推出輕巧隨行盒,各式口味肉乾真空包裝,方便攜帶出門,還不會弄髒手。不論是從事戶外活動累了或是工作繁忙之際都可以隨時取出肉乾、補充能量,現在水根行肉乾彰化創始店和台中新光三越專櫃都買得到囉!

水根行肉乾彰化創始店

水乾行肉乾創始店位於彰化民權市場,從彰化火車站步行過去只要十分鐘,對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彰化一日遊的外地人來說相當方便。

店內販售數款水根行肉乾包裝,也有禮盒形式,不管是要送禮或是自己要吃的都能在此採購一番。

水根行肉乾輕巧隨行盒

近日全新上市的輕巧隨行盒,各種口味一次登場,不僅外包裝重新設計,內包裝更是升級以真空鎖味、每塊/條肉乾獨立包裝,方便大家隨身攜帶,無時無刻想吃就能立即解饞。

每個肉乾都獨立包裝,可以在隨身背包裡放幾個以備不時之需,像是人在外走跳、突然餓了可以吃幾塊撐一下;運動完累了也能拿出來吃。

當然,肉乾也是追劇良伴。像我前幾日去台北小旅行,就抓了一把肉乾放在背包裡,晚上在飯店就直接當消夜吃配電影。

即便出門沒帶包包,放在衣褲口袋也是可以的,十分便於收納。

水根行肉乾口味

水根行肉乾選用台灣純正豬肉,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調味,不只在用料上堅持,口味上更是創新,獨家技術兩段式烘烤來鎖住肉汁,過程不添加任何香精與嫩精,今年更突破六大無添加,拿到近80%添加物,無添加防腐劑與亞硝酸,讓肉乾更加健康。完整口味可以參閱這裡

以下分享其中幾種:

原味圓燒豬肉乾是最經典、也是彰化鄉親的共同記憶,陪伴許多在地人度過一甲子時光;原味肉乾圓燒和條狀兩種款式兼具,就看自己偏好哪種形狀啦!

不添加蒜精、選用彰化當地的蒜頭採用彰化在地蒜頭和天然蒜泥醃製入料。蒜香超級鮮明,絕對是偏好重口味或特別喜歡蒜味朋友的首選。

每條肉乾之中都可見顆粒分明的黑胡椒身影,肉乾本身甜味和香鹹的黑胡椒巧妙結合在一塊。

水根肉乾創新研發出義式風味豬肉乾,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結合歐風、可以品嘗到香草香氣的豬肉乾口味,相當新鮮,令人印象深刻。

青花椒香氣突出、香麻不辣,平常不太嗜辣的朋友也能嘗試看看,個人認為青花椒豬肉乾是最適合配杯啤酒的口味。

鮮檸檬圓燒豬肉乾是熱銷前幾名的超人氣口味。水根肉乾將新鮮檸檬汁和現刨檸檬⽪融入肉乾,咀嚼之際散發出檸檬清香,推薦喜愛清爽口感的朋友。

送禮自食兩相宜的水根行肉乾除了在台中和彰化都有實體門市之外,也能上水根行肉乾官網直接訂購、宅配到府,非常方便。

水根行肉乾資訊

官網:點此選購
客服專線:04-7688-777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30~12:30/13:30~17:30

彰化60年老店
營業時間:7:00~19: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148號
電話:04-722-5326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台中新光三越B2)
電話:04-2254-4736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