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族︱鹿港第一市場的手工水餃專賣店,也有供應麵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31 / 作者: 金大佛

離開鹿港鶴棲別墅後,夥伴突然猛烈地想吃水餃,我們就晃到鹿港第一市場的餃族一手工水餃專賣店吃午餐。水餃口味滿多的,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韭菜、香蔥、鮮蝦之外,菜單還有玉米和麻辣等。現場還能看到店員不停地包水餃。如果在鹿港想吃麵線糊之外的美食小吃,也能到鹿港第一公有市場覓食囉!

餃族在哪裡?

餃族就在鹿港第一市場裡面,不少鹿港當地人會來買生鮮水餃。現場也有座位可以內用,不過只有兩桌,遇上客滿要稍微等一下,也可以先跟店員點餐,一入座就能無縫接軌(?)開吃。幸好吃水餃速度都滿快的,我們等一下就有位子啦!

餃族菜單

雖然餃族是水餃專賣店,但菜單除了數款口味水餃之外,也有供應麵食、滷味和湯品。

蔥香水餃

水餃皮薄、內餡實在,即便不沾醬口味也很足,我和夥伴們都覺得還不錯。

蝦丸湯

蝦丸扎實,不過湯頭對我來說稍微輕淡了些,因為我是比較偏愛重口味的人XD

餃族一手工水餃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四~週二7:30~18:00(週一公休)
週三7:30~17: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96號B9
電話:0988-081-865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