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Shibuya Sky展望台︱門票線上買比較便宜,直擊東京鐵塔和富士山等地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9 / 作者: 金大佛

澀谷Shibuya Sky展望台是超新的東京景點,日、夜的景致都相當吸引人,可以直擊東京鐵塔、晴空塔等知名地標之外,也能看見富士山唷!建議Shibuya Sky門票先在Klook買起來,不僅價格比現場買便宜,也不怕當天門票完售、白跑一趟。

Shibuya Sky展望台門票

真的很慶幸有提早在Klook訂好票,因為我們造訪當天、現場就有告示門票賣完啦!而且事先在KKday或Klook訂票的好處除了價格便宜一些、又不怕現場沒票之外,還能加減累積該平台折扣金,之後買任何票券或行程都可以折抵,一舉兩得吶~

Shibuya Sky展望台環境

大多數東京景點電梯也都會有巧思,像上升45樓展望台的過程,上方也有科技感十足特效,感覺電梯門一打開會前往另一個時空。

步出室內空間前請先至置物櫃寄放東西,像帽子、圍巾、飲料、食物、雨傘、自拍棒、腳架等都是禁止帶去Shibuya Sky展望台的,包括嬰兒車也不行,因此有小嬰兒同行的家長請斟酌一下,看你願不願意從頭到尾都手持(?)小貝比參觀囉……而且這裡真的風很大,我怕小小身體會不會"每勘幾"?

正式抵達Shibuya Sky展望台後,別急著開始拍照,建議先搭乘手扶梯再更上一層樓!既然有更高的地方去,就不要流連這一層(笑)

Shibuya Sky視野真的是很不錯,不時抬頭還會看見飛機經過,只是網美沒說的是展望台風真的靠*大,很容易被吹得跟蕭婆一樣。也請記得多帶一件預防萬一,像我就是沒帶外套那個,只能在上方無奈地”Sam轟”,幸好我夠健壯沒有因此感冒。

展望台各角落都排了人潮等著拍寫真。

可以看見東京鐵塔的那一隅是酒吧,此區需消費才能入內,所以想來喝一杯的,身上記得留點錢,不要把錢全部鎖在置物櫃嘿(溫馨提醒)

富士山身影搭配著夕陽餘暉相當壯觀,頓時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話說接近傍晚時段的Shibuya Sky門票最為熱門,因為日、夜景能一趟滿足,所以想要快傍晚的時候抵達的話,決定好日期就趕緊訂門票吧!

可以看見富士山這一角是最多人排隊取景的地方,這裡會有工作人員引導,也會有一個專門負責拍攝的人員。先等工作人員幫你拍完一張後,會有30秒的時間讓你自由取景、拍照;如果是獨自前往,或是想拍合照的可以將手機/相機交給排在你後方的旅人幫忙,因為工作人員是不能幫忙拍攝的。

為了拍這個景,起碼排了半小時(淚)

如果需要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下樓可以購買,但老實說畢竟不是專業攝影師,照片不會特別厲害。我是建議直接請其他在場旅人幫忙就好啦,至少不用花錢。

夜幕低垂後,陸續來Shibuya Sky的人潮還是很多。

Shibuya Sky展望台室內酒吧

被風吹到咪咪冒冒,在樓下酒吧邊喝杯酒邊俯瞰夜景。真的是在室內酒吧悠哉地小酌看風景素喜多了~

Shibuya Sky展望台紀念品商店

如果想買東京伴手禮或澀谷紀念品的旅人可以在Shibuya Sky周邊商品店參觀選購,有不少忠狗八公的周邊商品,可以買給喜歡狗狗的親友,如果有人想買來送我也可以唷(欸!)

澀谷Shibuya Sky資訊

營業時間:10:00~22:30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二丁目24-12號
官網:點此
交通:JR澀谷駛B6出口,搭乘電梯至14樓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