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咖啡2號店︱進駐前金市場的高雄特色咖啡廳,捷運市議會站咖啡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02 / 作者: 金大佛

路人咖啡2號店︱高雄特色咖啡高雄捷運市議會站美食

在前金市場的路人咖啡2號店是我想去很久的高雄特色咖啡店,之前去過路人咖啡3號店就蠻喜歡他家的咖啡和焦糖布丁,但路人咖啡2號店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因此拖到最近才和同是高雄捷運市議會站美食、也同樣覬覦良久的百樂冰淇淋一起攻下!

路人咖啡2號店環境

路人咖啡2號店位於前金市場,熟客年齡層範圍相當廣,聽好友小喵說很多前金市場裡或住附近的阿公阿嬤早上也都會來外帶一杯路人咖啡。而且店長熊貓是名極為親切討喜的年輕女孩兒,很容易跟客人打成一片,因此也和不少熟客晉級為朋友,當天證實了她真的相當促咪,如果想交新朋友的也歡迎前往路人咖啡2號店(喂)

路人咖啡2號主要定位是咖啡外帶吧,不過騎樓還是有提供幾個座位,想在此喝咖啡小歇一下也是沒問題,像我們當天就是直接在此內用。

內用的過程發現來路人咖啡2號外帶咖啡的客人絡繹不絕,有來高雄演出的音樂家熟客,聽到她還跟熊貓店長說喝了演出才能跟順利之類的話,由此可見對路人咖啡的喜愛以及與店長的好交情。

 

路人咖啡2號店菜單

路人咖啡菜單價格非常經濟實惠,重點是咖啡品質也不錯,難怪老少咸宜,上門買咖啡的客人幾乎沒斷過。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供應些許甜點。之前在路人咖啡3號店吃過布丁還蠻喜歡的,本來想再次重溫,殊不知我們當天約10點半抵達路人咖啡2號店,原味日式烤布丁和茶香日式烤布丁就已經都賣完了,我完全NO速(晴天霹靂)

如果路人咖啡喝了有喜歡,也可以買他們家的咖啡豆或掛耳包回家自己沖煮路人咖啡。

隨身攜帶手帳的朋友可以蓋上路人咖啡的紀念章唷!

楊桃拿鐵$80 / 黃冰滴 (萊姆冰滴)$

高雄咖啡廳也造訪不少了,楊桃拿鐵倒還是初次遇見,喜歡嘗鮮的我立即點了它的檯。滋味特別,也沒有違和感,喝得出楊桃的存在感(話說我好久沒吃楊桃本人了),友人阿芃借喝了一口直誇好喝,後來直接整杯拿去速。

黃冰滴添加了路人咖啡自製的檸檬糖水,喝起來帶有檸檬的微酸。其實這杯是阿芃點的,但後來她更愛我的楊桃拿鐵,就直接和我交換喝,反正我平常也愛喝西西里咖啡,故也欣然接受這樣的交易。(笑)

這杯是友人小喵點的(但愚婦我忘了她當天喝哪款咖啡),看到她的杯子款式不一樣,立刻借來拍張照。

可麗露 $60

據聞可麗路也是路人咖啡人氣很高的甜點,外殼焦脆,裡頭濕軟,散發明顯香氣。

路人咖啡2號店評價總結

進駐前金市場的路人咖啡2號店,不但成為菜市場獨特的風景,亦是不少市場裡外人們一天的活力來源。路人咖啡菜單價格親民,店員又親切得緊(尤其是店長熊貓),很推薦大家若有來高雄捷運市議會站,可以順道來喝杯路人咖啡。

【延伸閱讀】路人咖啡3號店:純白色空間舒服,咖啡甜點也不錯

現在我就剩連兩年被知名的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 選為「台灣最棒的25間咖啡廳」的路人咖啡1號店還沒去過啦,之後勢必也要找天下高雄前去插旗!

路人咖啡2號店
營業時間:8:00~18: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46號
電話:07-241-6321
FB:路人咖啡2號店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和逸飯店:捷運出站即抵達,高空餐廳超適合約會

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2000多元含早餐,飽覽高雄港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H2O文具大方送x水族箱泳池

Hotel dùa :旅館控一致推薦的高質感飯店,捷運站走路1分鐘

高雄英迪格酒店:最潮高雄飯店推薦x高空酒吧Pier No. 1

高雄福華大飯店:高質感房間新登場!彷彿入住新開幕五星級飯店

JOHO HOTEL:2020新開幕高雄設計旅店.近高雄車站

鶴宮寓:揉合日本味的高雄老屋民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