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咖啡3號店︳高雄平價咖啡廳,純白色空間舒服甜點也好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16 / 作者: 金大佛

路人咖啡3號店!高雄咖啡廳推薦!


那天和高雄美食一姊喝咖啡,才知道高雄自家烘焙咖啡品牌「路人咖啡」,我們相約的是路人咖啡3號店,獨棟的純白色系咖啡廳、空間舒服、平價的咖啡與甜點,難怪剛開幕沒多久就成了超人氣高雄後驛站咖啡館,是小資族高雄下午茶的好選擇。

路人咖啡3號店:最新高雄後驛站咖啡館

路人咖啡3號店在高雄後驛站周邊天津街上,純白色系的咖啡館相當亮眼、引人關注,開幕不到一個月就席捲高雄IG打卡版面!話說我抵達路人咖啡3號店的當下腦海瞬間想起先前我很喜歡的一家台北住宿,也是走純白色路線的「二十輪大安館」。

一樓空間主要是吧檯區,如果喜歡近距離看吧台手沖煮咖啡的英姿,也是可以坐在「搖滾區」。

路人咖啡3號店二樓環境

一看到路人咖啡3號店二樓座位區我眼睛都亮了,空間同樣以白色為主色系並搭配色木紋的桌椅、窗數多採光佳、座位幾乎都有插座,空間風格與需求完全是我的菜!如果路人咖啡3號店在台中,我肯定會常去趕稿或是閱讀一本書配杯咖啡和一顆布丁(或兩顆?)。

路人咖啡3號店菜單

路人咖啡3號店

路人咖啡是自家烘焙咖啡店,咖啡品項頗豐富,不管是義式咖啡或單品通通有,重點是價格很經濟實惠;每日供應的甜點不一定,可以在點餐之際於櫃台確認,櫃台會有當日坐檯(?)的甜點寫真照。

路人咖啡的咖啡若是喝了有喜歡,也可以購買路人咖啡掛耳包或咖啡豆回家自己泡不求(路)人。

路人咖啡3號店

點完餐後,會得到一個號碼牌,或許是喜歡野生動物之故,當我一抵達路人咖啡3號店,看見個人手持咖啡的猴子圖案Logo,覺得很可愛,也對路人咖啡產生好感。(←容易被動物收買的人)

黑糖拿鐵(熱) $110

同行人知道我喜歡喝黑糖拿鐵,從相約那一刻便大力推薦一定要點路人咖啡的黑糖拿鐵,既然對咖啡挑剔的她都掛保證推薦了,豈有不點的道理?果真黑糖與拿鐵所選的咖啡豆相得益彰,比例恰到好處,沒有哪一方的「戲份」較重,確實還不賴!

美莓咖啡 $100

同行人完全是因為這杯的名字覺得可愛而點的(這件事告訴我們命名的重要性XD),美莓咖啡是以莓果醬搭配配方豆的水果系咖啡,她表示滋味相當清爽,莓果香氣和咖啡香也很有層次,不會太甜,冰涼暢快適合艷陽高照的南台灣。

經典日式布丁 $70

不得不說,路人咖啡的手作布丁以平價咖啡館來說,令我十分驚豔,布丁軟綿、香濃可口,讓因疫情影響無法飛日本旅遊的我稍微得以一解「鄉愁」,這是繼上次在東京的老喫茶店吃了手作布丁後,初次在台灣吃到會想再來一顆的日式布丁,而且又賣銅板價,能不再來一顆嗎?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桂花蘋果起司蛋糕 $80

路人咖啡店員送上桌時,特別溫馨叮嚀蛋糕才剛從冷凍離開,建議放個五分鐘後讓它稍微退冰再享用。桂花蘋果起司蛋糕本身是走重乳酪路線,中間有蘋果泥加持,蘋果果泥的香氣為重乳酪增添了清爽的味道味道,口味達到舒適的平衡感。像我本身不愛吃乳酪味太濃郁的任何食物,如果少了蘋果泥存在,我可能就會對這道起司蛋糕敬而遠之。

路人咖啡3號店心得總結

路人咖啡3號店深得我心(尤其是空間和日式布丁),如果想找家舒適又平價的高雄咖啡店辦公、看書、談業務抑或只是單純想喝杯咖啡吃甜點,很推薦路人咖啡3號店!

 

路人咖啡3號店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53號
電話:07 356 0726

🏨高雄住宿推薦

鶴宮寓:揉合日本味的高雄老屋民宿,樓下是龜時間咖啡

高雄英迪格酒店:最潮高雄住宿推薦!高空酒吧Pier No. 1約會好去處

✅更多高雄住宿:Agoda 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