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英迪格酒店︳最潮高雄住宿推薦!高空酒吧Pier No. 1約會好去處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10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英迪格酒店!高雄住宿推薦!高雄酒吧!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英迪格酒是我最愛的高雄住宿,有「高雄最潮的設計旅店」之稱,我從高雄英迪格剛開幕就想入住!飯店座落在中央公園對面,中央公園捷運站與新崛江商圈近在咫尺,地理位置超方便又是國際酒店品牌,加上高雄英迪格酒吧Pier No. 1廣受好評,難怪一直都是熱門高雄飯店

 訂 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高雄英迪格酒店怎麼去?

高雄住宿推薦

中央公園捷運站捷運2號出口出站即抵達高雄英迪格酒店,對國內外旅客來說都超便利,是眾多商務客的高雄住宿首選,當天就看見不少外國旅客。

高雄英迪格酒店把高雄港搬進了大廳

高雄住宿推薦

「『英』才施教」是英迪格酒店一大重點,標榜「全世界找不到兩家一模一樣的Hotel Indigo」,每家英迪格都與當地歷史人文接軌、空間融合在地特色,讓旅人入住每間英迪格酒店都能體驗到不一樣又獨特的城市經驗。高雄英迪格結合高雄「舶來文化」,將港口、貨櫃和報關戳章等元素融入酒店,讓房客處處留心,處處皆驚喜。

🏨其他縣市英迪格酒店
高雄英迪格酒店:高空酒吧Pier No. 1飽覽高雄夜景氣氛浪漫

新竹英迪格:潮翻天新竹住宿!酒吧超科技化宛如夜店

高雄英迪格

英迪格酒店

一踏進高雄英迪格即被象徵繫船的編織纜繩的紫色法蘭絨沙發吸住目光!

高雄英迪格酒店

一旁還有大船入港、拋下船錨呈現出高雄港的景象,讓房客有靠岸下船,瞬間從船客轉化成房客的感覺。

高雄住宿推薦

櫃檯是由不規則桃紅色抽屜構成,呈現昔日報關行的情景。

英迪格酒店評價

一格格抽屜佈滿高雄英迪格紀念章象徵報關戳章。

高雄住宿推薦

一樓還有Craft cafe,營業時間為9:00~22:00。

高雄英迪格酒店房間:英迪格景觀房

高雄英迪格

我們的房間在八樓的走廊盡頭,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懷舊味濃厚的黑膠唱片裝飾。

高雄英迪格

高雄英迪格

房門口旁的空間可以放置行李,一旁則是開放是吊衣架,上頭有數把衣架以及洗衣袋。

高雄住宿推薦

洗衣袋上有昔日傳統婦女們準備前往河邊洗衣的形象(赫然想起不知道已經有多久不曾見到洗衣板這樣物品了)。

高雄住宿推薦

房間走道一邊則是房間MINI BAR,浴袍和室內拖鞋放置在下方的格子裡,保險箱隱藏在冰箱下面。

高雄酒店推薦免費提供兩瓶礦泉水、天仁茗茶茶包、電熱水壺以及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高雄住宿推薦

冰箱內的汽水、果汁、啤酒與零食泡麵等則是「食」用者付費的

高雄新崛江住宿

每樣食品的價格請見價目表,其實如果真的想吃/喝這些,不妨直接去附近的超商買會比較便宜,就看你要省時還是省錢囉!

新崛江住宿

浴室牆面選用復古與時尚同時兼具的六角藍色壁磚,鏡框還有一圈補光設計,整體空間營造得像是巨星的化妝間,害我在此越看越覺得自己像彭于晏

高雄英迪格

高雄酒店推薦

個人覺得淋浴間乍看有(很潮的)公共電話亭的感覺,逼迫室友幫我拍一張照,我詮釋正在電話亭談天說笑的人(←戲很多)。

英迪格酒店

客家花布裡頭裝的是吹風機。

高雄住宿

一紅一藍的琺瑯漱口杯也以客家花布作為裝飾。

英迪格酒店住宿

喬裝成黑膠唱片的杯墊超級深得我心!!!
好想擁有一個來收藏啊啊啊(滾來滾去)

高雄住宿推薦

接著來到房間的重點區域,我們選的是一張加大雙人床的景觀房,而且很幸運的是英迪格安排我們入住位於角落的景觀房,擁有兩面窗戶,清晨醒來採光超棒的!

高雄飯店推薦

高雄英迪格

雙人床旁的牆面彷彿蓋了幾個大型高雄旅行紀念戳章,也讓房客認識高雄的舊名「打狗」;床頭牆面採用活潑繽紛的木箱圖案壁紙,呈現出立體的錯覺,連兩旁的床頭桌也沒有漏掉,彷彿從牆面拉出來的箱子。

高雄英迪格

床上有響應環保讓房客選擇是否更換床套組的牌子,與房務人員親手寫的歡迎卡片(誠意指數UP!!!!)

高雄飯店推薦

這個海豚圖案的三角牌子設計也完全是我的菜,擄獲了我這名海洋少年的芳心了!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酒吧推薦

床頭桌牆面上有萬用插座、USB充電座兩孔、燈光控制鍵與電動窗簾控制鍵,躺在床上就能輕鬆操控房內亮度。

高雄英迪格

書桌正對著窗景,坐在這使用筆電辦公,不論採光或是心情都比面壁的來得好!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住宿

我們的景觀房窗戶一邊面對85大樓,一邊面臨中央公園(也由此可見高雄英迪格離中央公園有多近!)

高雄英迪格酒吧Pier No. 1

高雄英迪格酒吧是很多人推薦的高雄高空酒吧,身為喜歡蒐集Sky Bar的人都入住英迪格了豈能錯過Pier No. 1呢!

高雄酒吧推薦

高雄高空酒吧

高雄英迪格酒吧真的很夯,我們8點多上來已經有很多人早就來買醉(?)了!

高雄高空酒吧

Pier No. 1是全露天的,可以清楚看見85大樓、漢來百貨、大立精品,建議早點上樓才能搶得視野較佳的座位。

高雄酒吧推薦

這邊是吸菸區座位,像我們不抽菸也討厭菸味的人不妨趁癮君子出現前多去拍幾張照。

英迪格酒吧

Pier No. 1出入口上方為投影牆

吧台由貨櫃改裝而成

英迪格酒吧

我們這晚純粹來小酌,如果肚子餓也是有食物可以點,有的人索性來Pier No. 1吃晚餐,從太陽西下前待到月亮高掛,兩種景色一次滿足。

微風愛河
瀏覽了一遍調酒單,想說身在高雄不如就點杯微風愛河,內含百香果香甜酒檸檬汁蔓越莓汁葡萄柚汁氣泡酒等,喝起來酸中帶甜,甜度還滿高的,因此有另外還附一小杯伏特加讓你視自己喜好加入。

高雄酒吧

覺得住宿之處有酒吧對於喜歡小酌的人(如我)真的方便得緊,買完醉就能直達房間睡覺或從事其他床鋪活動

高雄英迪格早餐

英迪格酒店

高雄住宿

早餐在二樓的Work on the park 享用,英迪格早餐時間為6:30~10:30。

高雄住宿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一組彩色鉛筆,用途很明顯是讓客人在吃飽喝足之餘來為餐墊上色。

英迪格酒店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立馬詢問要茶或咖啡,以及有沒有需要海鮮粥或鍋燒意麵等等。

雖然高雄英迪格自助早餐的食物選擇性不算多,但普遍吃下來料理表現都有一定水準。

吐司可以烤過再添加果醬食用。

高雄住宿推薦

促咪的是有DIY水果吧,自己的果汁自己現榨!

高雄住宿推薦

冷藏區有水果、優格、優酪乳、調味乳還有最近因為台北市長選舉走紅的蜂蜜檸檬汁(笑)

英迪格住宿

高雄英迪格早餐算是台灣酒店前幾名好吃的早餐,著實令我們驚豔,尤其是鍋燒意麵比很多鍋燒意麵專門店還好吃,海鮮粥若味道能再重一點我會更合我的味。

高雄英迪格酒店心得總結

在被友人古亭張曼玉三不五時在高雄英迪格酒店打卡整整被燒了一整年後,終於風水輪流轉(←不是這樣用)英迪格輪流住,這次高雄英迪格住宿經驗很棒,旅館大至空間小至物品皆經由一番精心設計、富有巧思,相當推薦給來高雄旅遊的旅人。若有機會想體驗每座城市的英迪格,期待每一個英迪格帶來不一樣的文化特色體驗,英迪格讓睡覺也變成一場精緻的旅程。

高雄英迪格酒店
🔜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訂房賺回饋Booking訂房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2:00前
電話:07-2721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更多高雄住宿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我要訂英迪格酒店1月27日一間一晚,另外我要申請觀光局住宿補助1500.我的手機:0988264234

    1. 你好

      1.我不是英迪格酒店網站,也不是訂房網或是觀光局補助單位
      2.高雄英迪格酒店沒參與觀光局補助計畫
      3.訂房不應該是這樣,即便在酒店官方網站,也不該是自顧自的留言請人打給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