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Rosé CLUB:台中粉紅咖啡廳兼秘密酒吧,CJSJ法式甜點最粉嫩的鄰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1-18 / 作者: 金大佛

和高中好友相約台中下午茶,發現Rosé CLUB實在很適合姊妹聚會就決定相約這兒喝咖啡了!Rosé CLUB從裡到外頭都是夢幻的粉紅色,儼然是網美台中IG打卡的好去處,店面與CJSJ法式甜點在同一排,離勤美誠品商圈和美術館都很近,如果和閨密想在台中西區吃早午餐或來場少女下午茶都很適合,偷偷說周末還有加映秘密酒吧時間!

台中西區咖啡店

Rosé CLUB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9:00~18:30
                    週五~週六9:00~18:30、20:00~02:00(酒吧時段需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0號2樓
電話:04-2302-0177
備註:有10$服務費

台中西區咖啡

Rosé CLUB在美術館與勤美誠品附近的向上路一段,與高人氣台中甜點CJSJ在同一條路上,整棟建築都粉嫩色的,十分顯眼。

一樓為服飾店,如果事先不知情,應該很難發覺二樓藏有一家咖啡店兼周末限定酒吧。

二樓環境整個粉紅到不行,連裝飾也無不洋溢著少女心,超級適合閨密聚會;週五和週六夜晚則會化身秘密酒吧,調酒我看網友分享的照片也夢幻得緊,大概是最適合女孩兒相約姊妹來小酌訴苦說男友壞話的台中酒吧了吧?

Rosé CLUB座位數不多,建議事先致電預約比較保險,後方還有一個包廂位置區,但包廂每人需低消400元,考量到消費恐怕難達低消標準(畢竟我們是各自吃完午餐才過去),加上我們也只有四人就不考慮了,倒是人數較多又打算在這兒吃早午餐或是想開慶生/求婚Party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囉!

 

Rosé CLUB菜單

 

Rosé CLUB

 

Rosé CLUB

Rosé CLUB Rosé CLUB

Rosé CLUB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另酌收10%服務費。

台中粉紅餐廳

秘密招牌粉紅水餃 $150
一份粉紅水餃總共有五顆,特別的是盛裝粉紅水餃的容器不是盤子而是大貝殼,還附上一片愛心形狀的葉子(真不愧是水餃界的網美,登場方式就是如此與眾不同),粉紅水餃SIZE比一般水餃來得大一點,皮也稍厚一些,而水餃之所以會呈現粉嫩的色澤是因為水餃皮添加了紅麴的關係(話說同行朋友竟然本來以為是加了草莓XD)。

Rosé CLUB菜單

粉紅水餃挺飽滿的,餡料不少,選用黑毛豬後腿肉,裡頭還有包有一隻蝦子,蝦味很突出!說實話我原先對粉紅水餃口感毫無期待,畢竟網美咖啡店越是好拍有特色的食物吃起來通常都越令人感到失望,結果粉紅水較出乎意料地不用沾醬的情況下就很不錯吃,有驚喜到!只是換算一顆水餃等於30元(還沒加上服務費唷),實在也沒辦法再吃一次。

繽紛樂水果茶 $150
隨水果茶附上一罐「
精華液」,實質內容物是「蜂蜜」來著,讓客人可以自由添入飲品,個人覺得還這個小巧思還挺有創意的,也很符合店內的少女氣質!繽紛水果茶選用以莓果為基底的手沖茶,並加入紅柚等水果來搭配,最後置入迷迭香來提味;個人覺得水果茶本身的甜度已經很高了,因此我只加了一丁點的蜂蜜。

台中粉紅咖啡店

總之,Rosé CLUB環境和飲食都無比粉嫩,讓人少女心滿溢出來,尤其適合姊妹淘和粉紅控來吃早午餐或下午茶!如果之後有網美系朋友約我周末小酌,我會想帶她來喝看看Rosé CLUB的調酒。

Rosé CLUB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9:00~18:30
                    週五~週六9:00~18:30、20:00~02:00(酒吧時段需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0號2樓
電話:04-2302-0177
FB:點此
備註:有10%服務費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