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monster︱評價4.8的香料風味台中拉麵,免費加麵和飯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1-04 / 作者: 金大佛

MENmonster︱台中拉麵︱逢甲美食

MENmonster是我相見恨晚的台中拉麵,香料風味的日本拉麵深得我心,還能免費加一次飯和麵。太久沒蒐集逢甲美食了,完全不知道逢甲商圈何時多了好吃的台中拉麵,還是台北好友斑比推薦我才知道。MENmonster的湯頭濃度和軟硬度都能客製化,喜歡日本道地鹹度的直接選最濃的就對啦!

MENmonster在哪裡?

這家主打香料風味的台中拉麵就在逢甲夜市的慶和街上,在Google有著4.8的高評價,也被選入必吃台中拉麵名單之中。當晚來吃拉麵的人不少,我們趕在用餐尖峰時期前夕抵達只能了差不多近十分鐘就能入座了。而用餐過程至離開排隊人數絲毫沒有減少,由此可見MENmonster的拉麵有多夯!

MENmonster自動點餐機

MENmonster門口旁有一台自動販賣機,相信常赴日本旅遊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先在販賣機點好拉麵、付完錢後再將票券交給店員,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品項也都分門別類清楚明瞭,拉麵硬度和湯頭鹹度都能選擇;只是我本來出發前爬文已經打算好要吃香草鹽味牛雞清湯拉麵,但當晚卻不見該拉麵值班(哭)於是我拉麵二選一就選了經典奶油濃湯拉麵,想說第一次來就從經典拉麵吃起吧!

MENmonster只有12個座位,如果不想排隊等候建議用餐尖峰之前或之後再來,個人是比較建議早點來啦,至少不用擔心會不會濃湯沒有了No速。

<MENmonster>經典香料奶油濃湯

經典香料奶油濃湯 $220

湯底為雞白湯搭配自製的香料奶油,開動之前記得先將上頭的奶油塊拌進湯頭裡,湯頭很香濃卻又不會感到膩的程度,反倒有種輕盈感。其實本來有點擔心奶味會不會太重,幸好杞人憂奶一場,奶味和香料味都恰到好處、溫潤好喝,鹹度對我來說也OK。個人是選最濃郁的,店員會溫馨叮嚀最濃郁的就是跟日本當地的鹹度一樣,確認客人真的可以耐鹹才會開始製作。個人是重口味人士,熱愛日本鹹度,台式鹹度滿足不了我。如果日本拉麵鹹度對你來說太鹹,建議點一般鹹度就好。

麵條我也是選最硬的,邊速邊忍不住讚嘆:好硬好喜歡!(講完才覺得修誇怪拐)

舒肥雞叉燒也很軟嫩,而配角玉米筍也絲毫不馬虎,有先刷醬燒烤過,咬起來有微微的焦香味。

對了,拉麵本身沒有含糖心蛋,我是額外加點的,若你是有升級為狂獸配置(+$80)才有含糖心蛋(另外肉的份量也有增加),一咬下去蛋黃就汩汩流出,當下沒空拍照請大家自行想像,謝謝。

MENmonster<印度香料濃醬拌麵>

印度香料濃醬拌麵 $230

我是一名湯控,熱愛喝拉麵的湯頭,所以我絕對不會在台中拉麵店點拌麵,誰敢在拉麵店點拌麵我吃我就跟他拚了(激動什麼?)總之,印度香料濃醬拌麵是同行好友斑比點的,自製的印度香料醬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香辣,吃了一口果真是夠味,辣度也不容小覷,如果平時不擅長吃辣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唷。

好友吃了差不多一半後,店員遞上椰奶給她,表示可以加進印度香料濃醬拌麵感受不同的風味表現。天!這是我第一次在拉麵店遇見這樣的橋段(?)呢,有點驚喜!

MENmonster很佛心,每名客人都能加飯或麵兩次,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一種餓是老闆怕你餓」?斑比猶豫了一下,店員隨即表示就算是只加一口飯也OK,結果斑比下意識脫口而出:「那我要兩口!」,連我隔壁的陌生男客聽聞都笑了出來,而她也真的如償所得了兩口拌醬汁吃(笑)

台中拉麵<MENmonster>評價總結

MENmonster真是讓我們一吃鍾情,和麵吉祥一樣都是個人絕對是會再訪的台中拉麵推薦,之後會想再來吃別款口味的拉麵,總有一天要吃到香草鹽味牛雞清湯拉麵吶!

後來有聽對台中拉麵頗有研究的朋友提到,MENmonster和在我待訪名單良久的金典綠園道的山下公園 ラーメン是個老闆,看來要盡速找天去山下公園 ラーメン吃看看了(期待),是說怎麼有種台中拉麵吃不完的感覺哈哈哈。

MENmonster
營業時間:11:30~14:00/ 16:30~22:30(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32號
電話:無
FB:MENmonster

台中住宿推薦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夜市只要五分鐘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薆悅酒店: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有露天泳池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台中西區住宿懶人包: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更多台中旅遊: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