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廚房︱恆春美食推薦!進駐80年老屋的義式餐酒館(建議預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07 / 作者: 金大佛

波波廚房︱恆春美食︱墾丁美食

波波廚房在恆春景點阿嘉的家旁邊,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恆春美食,也是高水準的義式餐酒館。在80年老房子享用披薩、燉飯、炸雞等格外新鮮;一樓有沃土冰淇淋和麵包坊,想吃早午餐、晚餐或是買麵包吃甜食都能來波波廚房,只是強烈建議先訂位。

波波廚房:80年老屋注入新生命!烘焙坊X義式餐酒館

波波廚房就在因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阿嘉的家旁邊,離等咧恆春店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專賣店走路也只要2分鐘。波波廚房生意爆炸好,強烈建議提早預約。我們太晚預約,便當天決定提早去波波廚房現場候位(波波廚房有保留部分座位給現場客人),加上包車不小心太早抵達恆春 ,我們大概9點半就在波波廚房外面等候了,也成了第一組現場客。

大概到10點多的時候陸續有慕波波廚房而來的客人、加入排隊陣容。11點時一樓的義式冰淇淋和烘焙坊會先開始營業,並會發放波波廚房現場客的號碼牌,波波廚房營業時間從11點半開始,營業前會有人依序叫號詢問用餐人數。印象中,好像8號之後的客人就被告知要1點後才有位子了,由此可見波波廚房生意之好,當下超慶幸有提早抵達。

若是預計現場候位波波廚房晚餐,則是下午4點半開始發號碼牌。

等待過程發現專程來波波廚房買麵包的人也蠻多的。說到恆春麵包,伯虎在二樓的麵包也不少人推薦,之前和女友去過,她蠻喜歡的。

波波廚房採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地看見每個工作站人員料理的情形,而且很棒的是沒有一絲油煙味。

波波廚房的用餐環境也很不錯,我們三人異口同聲都覺得有置身義大利的餐酒館聚餐的感覺。

波波廚房菜單2021

波波廚房菜單每年會更換,價格出乎我意料的划算,我認為整體來說是蠻親切的價格。在台中餐酒館或台北餐酒館隨便聚餐都至少兩、三千塊起跳,但當天我們三個人在波波廚房吃飯,還點了幾杯酒,竟然花不到1500元,結帳之際真的有點驚喜到 (到底平常在台中餐酒館噴多少錢吶?)

波波脆皮炸雞

波波脆皮炸雞 $180

炸物站最靠外側,看著她炸雞的過程就有點迫不及待了(是多餓?)當天觀察了一下,幾乎每組來波波廚房的客人都有點炸雞。每份約約5~6塊、不可挑部位,每一塊都酥脆多汁,沾著蒜味塔塔醬享用更是開胃。

海味披薩

海味披薩 $360

餡料有蝦子、中卷、蛤、洋蔥、青椒以及黑橄欖,餅皮蠻薄的,猶如一搜扁舟載滿豐饒的漁獲,每一口都很新鮮澎拜、滿滿的海味,很適合平時熱愛吃海鮮的朋友。

對了,其中一名同行人年初跟她爸媽來吃過櫛瓜披薩,相當推薦。也正是因為她跟我們大推薦波波廚房,這次才決定一同來朝聖。

波波媽媽家常燉飯

波波媽媽家常燉飯 $230

這道燉飯亦是波波廚房點檯率蠻高的料理,採用義大利米製成,保有米心微硬的口感,個人就是喜歡帶有點嚼勁的燉飯(我超討厭吃到軟爛的燉飯,也特別容易感到膩口)。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奶味太重,但實際上燉飯香味由帕達諾起司、窯烤香菇、烤帕馬火腿碎的香交織而成,感覺也有一點點松露味,整體鹹香美味,如果平常偏好重口味燉飯的人,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太陽蛋劃破後的蛋黃汩汩流下,與燉飯融合再一起不分你我,視覺上也更加誘人,我們三人一下子就把整盤燉飯瓜分完畢了。

爐烤船動小卷

爐烤船動小卷 $180

直接現烤兩隻新鮮小卷,肥嫩中帶有Q勁以及自然的甜味,再訪波波廚房想再點來吃。

黑白配生啤酒

黑白配生啤酒 $99

國境之南的溫度熱情,加上在餐酒館豈有不喝酒的道理(挑眉兩下)

※溫馨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駕晚七天回家!

沃土冰淇淋

在波波廚房吃完飯後,兩位同行女子提議移駕到一樓吃沃土義式冰淇淋,吃起來綿密不甜膩。

波波廚房評價總結

波波廚房果真蠻不錯吃,而且價位以這般等級的義式餐酒館來說,其實我們真的覺得不貴,難怪很多網友都說波波廚房是恆春必吃美食,從假日訂位的難度以及現場候位的人潮也可證實波波廚房真的深受喜愛。之後來蒐集墾丁海景民宿,一定會再來波波廚房用餐,以後也會記得提早訂位,真的是懶得再苦苦排隊了吶!

波波廚房
波波廚房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話:08-889-6575
FB:波波廚房
線上訂位:點此(僅開放一個月內的預約)

一樓營業時間:
烘焙坊11:00~20:30
冰淇淋11:00~20:00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