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大安︳高質感設計旅店!米其林飯店推薦旅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6-20 / 作者: 金大佛

Home hotel大安!台北設計旅店!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站住宿推薦

Home Hotel大安是我台北住宿口袋名單,之前查忠孝復興住宿就注意到這間設計旅館,還榮獲米其林推薦飯店!從峇里島飛回台灣這天直接「回家」入住。Home Hotel Da-An以「家」作為設計出發點,主打精緻台灣品味,並融合原住民文化元素,客房傢具及備品皆嚴選台灣品牌,藉以給予旅人舒適又深刻的台灣住宿體驗。

【Home Hotel Da-An 】一泊三食、15 晚居家檢疫專案>>點此

訂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Home Hotel大安怎麼去?

HOME Hotel大安地址 HOME Hotel大安餐廳 HOME Hotel大安住宿 HOME Hotel大安早餐價格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Home Hotel大安位在忠孝復興3號出口附近,步行約3~5分鐘,隔壁是警察局,讓人格外有「安全感」。

Home Hotel大安環境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推薦

忠孝復興住宿推薦

大廳在五樓,一樓主要是al sorriso 義式料理餐廳,部分空間展示著一些設計商品。

忠孝復興住宿

電梯走廊底端牆面有「Welcome Home歡迎回家」的木質字樣,不得不說在出國剛歸來看到,真有種溫馨的感覺。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推薦

Home Hotel Da-An大廳也有不少象徵原住民意象的元素。

忠孝復興住宿

一隅販售著Home Hotel 所選用的台灣設計品牌的相關商品。

備有兩台公共電腦供房客使用

等候電梯時抬頭一看,彷彿站在高山上仰望滿天星斗。

忠孝復興住宿

Home Hotel大安房型:驚艷客房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我們入住七樓的驚艷客房,空間約11坪大,房間相當深得我芳心,空間採用大量木質營造溫暖氛圍,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小物分佈於房間各司其職,這點對喜歡創意的我而言超級加分。

忠孝復興住宿

床墊選用台灣60年老字號德泰彈簧床墊,睡起來柔軟舒服,也因此隔天遲遲捨不得離開被窩,雖然早已清醒,但依然呈現「著床」的狀態。

忠孝復興住宿

房內設備全靠「一指神功」即可輕鬆控制,按鍵就在床舖旁邊的火把造型桌燈前方,完全是懶人如我的福音。

忠孝復興住宿

書桌區也很棒,桌子空間夠大,光插座這裡就有三個,桌上還有一個意思集isagi 香氛水氧機與奇寓手作文具的便條紙夾,頭上則是來自META DESIGN的樹枝燈(千萬不要誤以為它是衣架啊),雖然設計旅館很多,但連燈具都有梗的佔少數,這樹枝燈我都想在自己房間裝一「枝」了!

桌旁掛有以原住民圖騰布料製成的置物袋。

忠孝復興住宿

一隅有皮革編織單椅與彩色條紋抱枕(這是Home Hotel特別以烏來泰雅族傳統織品來訂製而成的),而茶几更為吸睛,以方塊木頭堆疊出營火般的意象。

極具台灣style的馬克杯出自鶯歌新旺集瓷,杯上分別是台灣黑熊與梅花鹿,兩者皆是台灣代表性動物,記得去年高人氣的扭蛋星球特展也是選用這兩種動物來製作台灣限定公仔。

Home hotel大安

如廁區和沐浴區是兩個獨立空間,馬桶區和衣櫃同樣位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忠孝復興住宿

Home Hotel的備品包裝上的圖案也充滿原住民風格,牙刷、浴帽和刮鬍刀等皆以原住民圖騰構成示意圖。

Home hotel大安

浴缸壁面同樣以馬克磚拼貼出繽紛的彩色條紋,是說浴缸著實令人驚喜,如同溫泉旅館打造下崁式的浴缸,這是在城市旅館較為少見的,加上規劃在陽台落地窗旁邊,浸泡在其中著實有泡溫泉的錯覺(明明是一般的熱水XD)。

忠孝復興住宿

備品選用台灣在地人氣品牌「茶籽堂」,包含洗手乳和乳液也都是,淡淡茶香舒緩旅途的舟車勞頓。

客房還有一個獨立陽台空間,有一張原木搖椅與樹幹茶几。

Home Hotel大安早餐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Home hotel大安早餐在一樓的al sorriso 義式料理餐廳享用,供應時間6:00~10:00。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忠孝復興住宿

自助早餐有熱粥、熱湯、麵食、蔬菜、蒸籠點心、水果、甜點、咖啡以及茶飲等,整體選擇性雖稱不上很多,但也足矣!

Home Hotel大安結語

總之,個人還挺喜歡Home Hotel Da-An,旅館空間精心設計,客房傢具用心挑選,處處洋溢設計感,也都不只是「擺好看」,讓外國旅人對台灣品牌刮目相看,這回發現入住HOME Hotel大安的日本旅客很多,或許是相較其他國家,日本人較愛台灣,而充滿「台味」的HOME Hotel相對受日本人青睞也說不定。如果有機會,也想入住HOME Hotel信義,回不同位置的「家」。

HOME Hotel大安

【Home Hotel Da-An 】一泊三食、15 晚居家檢疫專案>>點此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
退房時間:12:00
電話:02-8773-90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或文湖線至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

台北設計旅店推薦

7間台北特色旅館推薦,文青、設計旅館控的台北住宿清單(台北捷運週邊飯店)

金普頓大安酒店:東區最強台北飯店x寵物友善旅館

松山意舍酒店:饒河夜市住宿推薦!松山捷運站直達酒店不怕日曬雨淋

S Hotel量子酒店:米其林推薦的台北設計旅店,大S x 汪小菲 x 菲利普史塔克

Home hotel大安:榮獲米其林飯店推薦,精選台灣品牌的高質感設計旅館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