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青年旅館︱鉑泊客poshpacker hotel-便宜高隱私的單人房青旅,便利性極高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鉑泊客背包客棧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推薦鉑泊客青年旅館很適合想找台北車附近便宜住宿的背包客,很棒的是主要都是單人房住宿(亦有雙人房與三人房型),房價便宜,一千五左右可享有獨立的房間,整體住宿經驗比附近的格好青旅舒服很多,很適合注重隱私的旅人投宿。    台北車站住宿便宜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ptt 台北膠囊旅館

訂房  AgodaBooking.com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一樓為接待櫃台,備有幾組座位供房客休息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櫃台處有台北旅遊資訊可以索取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入住鉑泊客旅館的安全感很高,鉑泊客樓層男女有別,而且不論是搭電梯還是進入浴室(洗手間)都要使用房卡感應,該樓層的房卡只能開啟該樓層的門,基本上色狼很難突破重重卡入侵女生樓層的。

鉑泊客單人房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房號都是由3D列印而成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住宿

我訂的是鉑泊客窗景單人房,個人喜歡有獨立的空間,和他人處在同一個空間總覺得不自在,因此有單人房型的青年旅館對我而言非常加分,若有附帶衛浴的房型更佳!鉑泊客房間坑間雖不大,但一個人入住綽綽有餘,且該有的都有,如電視、冰箱、保險箱。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椅子,若需要使用筆電工作的人,在房間就不太恰當,建議至地下一樓的公共空間使用會比較舒服。

鉑泊客poshpacker hotel

遙控器未免太可愛了!

台北車站住宿

浴巾和礦泉水都在床上的小竹籃裡,將換洗衣物放在小竹籃裡帶去浴室很方便。

台北車站背包客棧

鉑泊客房間居然備有SONY 耳機!

台北車站背包客棧

房間有拖鞋不稀奇,鉑泊客貼心的是還準備一片酒精棉片給你,讓你再消毒一次,穿起來更安心。

鉑泊客公共衛浴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鉑泊客沒有附帶衛浴的房型,人人都得使用公用衛浴,進去前記得要使用房卡感應,否則不得其門而入。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不得不稱讚鉑泊客公用衛浴還挺乾淨舒適的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洗手台這邊有紙杯可以拿,方便旅人們漱口使用(覺得揪甘心)

台北車站住宿

鉑泊客poshpacker hotel

裡面也有保險櫃可以使用,若有貴重物品或是衣物都可以寄放在此。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一些清潔小用品也準備地好好

是採用免治馬桶來著呢!

台北車站背包客棧

熱水來得很快,水柱大小也OK!但說實話,愚婦我摸索了好一會兒才成功讓水從蓮蓬頭落下,原來從水龍頭中間拉出來即可(後來發現鏡子上面有溫馨指示)。

鉑泊客公共區域

鉑泊客背包客棧

鉑泊客頂樓有露天交誼廳,由於當晚濕冷又飄雨,想必背包客們都躲在房內或地下室的交誼廳取暖。

鉑泊客背包客棧

洗衣機也在頂樓區域,對長住的旅人十分方便。

鉑泊客背包客棧

再來是地下一樓的交誼廳,若要寄放行李可以鎖在這邊的櫃子裡,不過重物要放在上頭的保險櫃裡,可能有點難度XD

鉑泊客背包客棧

鉑泊客背包客棧

交誼廳空間還算挺舒適的,如果要吃飯或是使用筆電都很適合來這邊。

鉑泊客算是挺不錯的青年旅館,房價便宜,地理位置方便,距離台北火車站步行不用十分鐘,如果想要台北車站便宜住宿的旅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鉑泊客poshpacker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8:00~23:50
退房時間:6:00~11:00
電話:02-2375-55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9號

<延伸閱讀>台北車站附近青年旅館推薦
夾腳拖的家 :京站轉運站就在正對面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近機場捷運與北車

 



Booking.com

(function(d, sc, u) {
var s = d.createElement(sc), p = d.getElementsByTagName(sc)[0];
s.type = ‘text/javascript’;
s.async = true;
s.src = u + ‘?v=’ + (+new Date());
p.parentNode.insertBefore(s,p);
})(document, ‘script’, ‘//aff.bstatic.com/static/affiliate_base/js/flexiproduct.js’);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