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漢來大飯店豪華套房︱大落地窗俯瞰南港景致,享行政酒廊貴賓軒全日輕食和飲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2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漢來大飯店開幕後讓南港住宿多了一個好選擇,而且鄰近捷運南港展覽站,對於參展朋友來說非常方便。我偶爾也會去南港展覽館參觀展覽,但大多是選擇南港以外的台北飯店。這次住了台北漢來大飯店豪華客房真的超喜歡,房間空間大又有質感,還順道開箱了豪華套房。

台北漢來大飯店豪華客房

漢來大飯店豪華套房共18坪大,比基本的豪華客房多了一處客廳空間、多了一台液晶電視、還多了一間獨立的廁所。我一踏進來就在說如果有Long Stay方案搞不好有些租屋族會很心動,話說個人目標兩年內要買下自住的房子空間其實也就想差不多這麼大就可以了,也是我很嚮往的現代簡約風格。

Nespresso Vertuo膠囊咖啡機;冰箱內酒精飲料之外的的飲品都可以免費飲用。

「嵜本 SAKImoto Bakery 」出品的奶油磅蛋糕是每間房都必備的迎賓點心,而豪華套房另外多了一盤迎賓水果。

客廳這邊的廁所,一樣是免治馬桶。若有朋友來做客、內急之際就可以給他使用;或是兩人同時想上廁所時(默契未免太好?)誰都無須等待。

這間豪華套房的位置可以居高臨下天空森林戶外禮堂和無邊際泳池,可惜入住期間天候不佳、泳池沒開放就無緣去拍漂亮的泳池照了。

對了,如果有計畫結婚的新人也能考慮來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場浪漫婚宴唷~豪華套房也很適合當新娘房。

台北漢來大飯店總共有425間客房,13坪的豪華客房舒適度其實就很高了。如果你預算更充足一點,不妨直接讓爽度更上一層樓、直接豪華套房訂下去,不僅空間更大一些、還能享用行政酒廊貴賓軒全日輕食和飲品。

豪華套房浴室採雙洗手台,兩人可同時洗漱、免排隊。

廁所和淋浴間各一個獨立空間。

寬敞、深度也夠的浴缸也是漢來大飯店房間的標準備配,泡起來真的很愉悅,而且很棒的是放水過程也不用等太久。

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

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就在島語自助餐廳享用,品項琳瑯滿目、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從何選起,中式、西式和日式選擇性都很多,完全可以直接當早午餐吃,甚至還可以香檳喝到飽!

【延伸閱讀】

台北漢來大飯店豪華客房開箱文 

台北漢來大飯店資訊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
電話:02-2788-6868
交通: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步行三分鐘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