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老爺酒店早餐︱主餐無限續點!房客還能享用雙月剝皮辣椒雞腿湯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14 / 作者: 金大佛

北投老爺酒店早餐在PURE 歐式餐廳享用,採半自助式,主餐為單點,再搭配自助吧;主餐現在有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腿湯、老爺牛肉麵、澎湖小卷粥等,雖然是單點,但除了雞湯限量供應之外,其他主餐都可以無限續點,讓你吃到飽!個人還滿推薦直接訂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啦,光清晨喝到那碗雞湯就值得了!

北投老爺酒店早餐

北投老爺酒店早餐在一樓的PURE 歐式餐廳享用,報房客即可。如果不是房客、想一嘗北投老爺酒店早餐也能現場加購。

北投老爺早餐主餐菜單

除了雙月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是期間限定(至2023/12/28為止),所以採房客限定、每房限量供應,其他主餐都可以無限續點、吃到飽。如果有選擇困難沒關係,每個份量都不多,讓大家可以品嚐多款料理。此外,北投老爺酒店也有顧及素食房客,推出素齋香菇麵線羹。

北投老爺酒店讓房客不用排隊,早餐時段就能輕鬆享用名聞遐邇的雙月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湯頭滋味喝起來香辣回甘,雞腿肉軟嫩多汁。而且當天剛好遇上氣溫下降,來一碗溫暖的剝皮辣椒雞湯真的是很爽,只是真的會想多喝幾碗。

身為喜歡吃牛肉麵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老爺紅燒牛肉麵。每碗都有牛腩和牛筋,十分有飽足感,湯頭透亮甘甜。

如果一早不想吃太重口味,想來點清淡的開場,澎湖小卷粥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蛋類料理也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唷!

北投老爺酒店早餐自助吧

自助吧基本的品項都有提供,像是沙拉、麵包、起司和煙燻鮭魚等。可惜沒有白酒,不然我可以吃一整盤煙燻鮭魚配白酒(一早就想開喝XD)

另外,也有供應數款熱食,像是包子、玉米、魚肉、青菜等。最令我們意外的是,居然還有菱角,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飯店早餐遇見菱角。

湯品有兩種,當天是義式蔬菜湯和味噌豆腐湯。

點心部分有優格、乳酸菌和茶凍。

飲品則有果汁、茶飲和咖啡等自由取用。

北投老爺酒店早餐評價總結

北投老爺酒店早餐採半自助式,主餐單點的方式對懶婦我來說是一種福音,喝得到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真的很棒,當天起床本來還覺得有點冷、喝了整個身子瞬間暖和了起來,尤其喜歡湯頭帶有的辣感,讓我通體舒暢!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會兒後再泡一次溫泉,也讓這次的北投溫泉度假飯店之旅畫下愉快的句點,很推薦給大家在忙碌之餘,抽空去北投老爺酒店好好放鬆。

【延伸閱讀】

北投老爺酒店景緻客房開箱文

PURE 歐式餐廳晚餐套餐體驗

北投老爺酒店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點前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二號
電話:02-2896-9777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