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漢來大飯店︱奢華南港住宿開箱!房間高質感、早餐在島語自助餐廳享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1 / 作者: 金大佛

南港住宿推薦!期待已久的台北漢來大飯店開幕啦,鄰近南港展覽館,裏頭共有六家餐廳,包含超人氣的島語自助餐廳、東方樓頂級粵菜等。除了無邊際泳池和超大的健身房之外,還設有天空森林戶外禮堂,讓想婚的朋友也多了一個超棒的選擇。個人強力推薦住台北漢來大飯店一定要訂含早餐方案,因為自助早餐完全就是優質的吃到飽餐廳等級,錯過太可惜囉!

台北漢來大飯店

台北漢來大飯店大廳挑高又氣派、空氣瀰漫著舒服的香氣,讓豪華飯店控(我本人)很喜歡。值得一提的是,全台僅有22位的金鑰匙禮賓司中,台北漢來大飯店就佔了四名,而且還是少數同時有「金鑰匙」和「英式管家」雙兩大認證的飯店,顯然主要目標鎖定商務客和頂尖客群。

台北漢來大飯店大廳酒廊

大廳酒廊供應數款咖啡和TWG茶飲,也有酒精飲品,想喝個下午茶或想小酌一下的旅人都可以去坐坐,像我就去喝了一杯Mojito;即便沒有住宿,想在找家南港咖啡廳或南港酒吧適合談公事/心事,也能來台北漢來大飯店大廳酒廊。

台北漢來大飯店豪華客房

台北漢來大飯店總共有425間客房,13坪的豪華客房的舒適度就海放滿多台北住宿,空間寬敞搭配大片落地窗,光視覺就感到愉快;風格走現代簡約路線,沒有過多裝飾、十分俐落,整體相當有質感。

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床很危險,因為一躺下去就很難起身、極度容易睡著,因為太舒服了!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睡得如此安詳了,我好想在這裡Long Stay吶!(台北漢來大飯店依房型不同選用英國百年名床斯林白蘭或美國席夢思頂級床墊)

每間房間也都配有55吋4K智能電視、小美犀AI智能語音助理。

我也很喜歡從另一側望過去的畫面。若是情侶入住想必是挺有情趣的(挑眉兩下)

落地窗旁有辦公桌椅和沙發椅。搭配落地窗的都市景致,頓時覺得自己彷彿哪個財閥家的小兒子,如果這裡真的是我房間該有多好啊~我的工作效率應該會大幅飆升吧!

迎賓點心和日本高級吐司專賣店「嵜本 SAKImoto Bakery 」合作。

浴袍、雨傘、保險箱等都在衣櫃裡。

每間房都有Nespresso Vertuo膠囊咖啡機;冰箱內酒類以外的的飲品都能免費享用。

零食、TWG茶包與各式杯具都在抽屜裡。

浴室空間規劃也很棒,除了浴缸之外,還有獨立的淋浴空間,而且是保有隱私的、不是採透明玻璃;廁所部分當然是免治馬桶囉,已經算是新開幕四、五星級飯店的標配了。

盥洗備品都在洗手台上的盒子內;沐浴備品品牌選用法國DAMANA。

瘋狂趕稿好一陣子後,抽空來台北漢來飯店微度假果真是正確的決定。實在是太素喜了,吃完島語自助餐廳早餐後,休息一下、趁退房前再泡一次澡。(畢竟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選擇性真的是無敵豐富、走到會累耶XD)

台北漢來大飯店俱樂部

順道誇獎一下,台北漢來大飯店的電梯間也很奢華、並充滿香味。

三溫暖

台北漢來大飯店俱樂部有三溫暖,包含男女冷熱池、蒸氣室、乾式烤箱等,還有SPA芳療室(需提前預約)。這區域不便拍攝,不妨入住時親自去好好體驗~

健身房

台北漢來大飯店健身房根本就是專業健身房等級啊,空間很大、各式器材應有盡有,想要跑步、重訓等都沒問題!

對於鐵道迷來說在這裡跑心情應該特好,因為跑步機位置面對的是捷運廠房。

除了基本的礦泉水和毛巾之外,甚至還提供蘋果讓房客免費取用。我之前最多只遇過供應香蕉。

無邊際游泳池

台北漢來大飯店的無邊際泳池也很美,肯定會成為網美打卡熱點。只是遺憾的是入住期間天公不作美、泳池沒有開放,就無緣去拍攝了,於是就只有從高處往下拍一張。難道是個SIGN要我再找機會去住一次?

天空森林戶外禮堂

很猛的是台北漢來大飯店還內建戶外教堂,讓想婚的朋友多了一個浪漫的選擇唷!

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

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就在很夯的島語自助餐廳享用,品項也真的是沒在客氣,完全也是精緻的吃到飽餐廳等級。懶婦我平常是很懶得為了早餐早起的,台北飯店早餐讓我覺得不吃可惜的也沒幾家,台北漢來大飯店我強烈推薦一定要去吃一下,基本上可以直接當早午餐吃,而且早餐就有香檳可以喝、多愉悅啊!

【延伸閱讀】台北漢來大飯店相關文章

台北漢來大飯店評價總結

很久沒住到近乎無可挑剔的台北住宿了,不管是地理位置、房間舒適度和質感、飯店餐飲(早餐和東方樓頂級粵菜都很讚)都深得我心,是我會想再去住好幾次的台北飯店。今後,如果遇到要去南港展覽館參展/看展的朋友,且預算夠、偏好高質感的南港住宿,個人絕對率先推薦台北漢來大飯店!

台北漢來大飯店資訊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
電話:02-2788-6868
交通: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步行三分鐘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