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台北背包客棧TOP3!背包客超好評台北青年旅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5-18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背包客棧!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

心儀夾腳拖的家長安122良久,但常常一房難求,去年便先體驗夾腳拖的家台北車站館,當時對夾腳拖的家青年旅館印象甚好!終於在今年三月插旗夾腳拖的家長安122了,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體驗過三人宿舍床位房、單人房雙人房,根本一睡成主顧!(更新日期2019.5.24)

訂  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環境

台北便宜青年旅館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是由老房改造的平價青年旅館,位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斜對面,從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出站左轉進巷子直走就會看到了,距離台北轉運站步行只要五分鐘,其實兩家夾腳拖的家青年旅館距離很近。

🏨台北車站背包客棧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近機捷與台北車站
台北夾腳拖的家 FlipFlopHostel:台北車站/京站旁的背包客棧
鉑泊客:便宜高隱私的單人房青旅,便利性極高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獨立房間版的膠囊旅館,小巧經濟實惠

台北青年旅館

長安122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我EMBA晚上下課就直接殺過來,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入住時間15:00~23:00,如果你抵達夾腳拖的家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之外,務必要記得事先與夾腳拖的家聯繫。check in流程很快,小管家會帶領房客到房間,若你在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大廳沒看到人,可能小管家在某處作導覽(?)中,稍等一會兒就會出現了。ㄑ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推薦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夾腳拖的家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房價都有含早餐,早上8點開始供應到9點半,遺憾我8點上課,根本來不及吃早餐,離開前有看到一名服務人員在張羅早餐,依稀記得check in時小管家有說負責早餐的是看似亞洲人的法國男孩,希望之後入住有機會親嘗他的手藝

台北背包客棧

如果門口的室內區域有活動,就會改在這裡的窗口辦理手續(有一次我們就是在這辦的)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有蒐集紀念章習慣的旅人可以在此蓋上夾腳拖的專屬印章

台北背包客棧

台北青年旅館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公共空間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公共空間就在後方這一棟,包括交誼廳以及廚房,從門口前方開始就有(假)草皮延伸至室內空間。

台北青年旅館

挑高的公共空間上頭有雲朵點綴,草皮上還有沙發與懶骨頭,意圖讓房客在這發懶一整天。

夾腳拖長安122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另一邊則是廚房區域,房客可以作一些簡單的料理,由於夾腳拖的家長安122房間內是禁止飲食的,若要吃東西可以來這邊。

台北背包客棧推薦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公共衛浴

夾腳拖長安122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進入公共浴室時記得換門前的專用拖,浴室空間不大,有兩個淋浴間,簡單乾淨。

夾腳拖長安122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淋浴間的門上掛有三色懷舊手提袋,讓房客可以放置衣物與盥洗用品。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三人宿舍床位

台北背包客棧推薦

這夜訂的是夾腳拖長安122三人宿舍,空間有一組上下舖以及一張單人床,一張床位台幣800多塊,房間明亮舒適,只是床位沒有簾子可以遮羞(?),若被安排在上下舖的話,還算稍微有隱私。

台北青年旅館推薦

室內夾腳拖放置在牆上的置物箱,記得拿對應自己床位的字母,不用拿到「室友」的囉!

台北背包客棧推薦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床位還挺舒適的,若非隔天要上早8的課,我大概會賴床到中午吧!

夾腳拖長安122

每張床位配有三個衣架,床頭旁有自己的專屬櫃子與小保險櫃可以放置(不大的)物品,櫃內有兩個插座可以充電以及一盞閱讀燈。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單人房

台北青年旅館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

第二次投宿夾腳拖長安122如願以償住到單人房了,我訂的是有附私人衛浴的房型,在公共空間這棟樓上,房間空間比舊館(京站旁邊)的夾腳拖單人房大很多,住起來也很舒服。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

浴室空間也不小,淋浴採乾濕分離,不過洗澡前可別忘了拉下窗簾(溫馨叮嚀)

台北青年旅館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雙人房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背包客棧

第三次和女友同行,訂了沒有附私人衛浴的雙人房,房間小巧簡單

台北背包客棧

夾腳拖長安122

台北背包客棧

退房就直接把房卡丟入大門旁的信箱即可。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心得總結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位置便利,離台北轉運站不遠(更近的是夾腳拖的家台北車站館,就在京站旁邊),兩間夾腳拖的家都很棒,不過我覺得論環境和房間舒適度,我喜歡夾腳拖的家長安122更勝一籌。

對了,由衷建議想住夾腳拖的家長安122的旅人,最好是提前一個月訂房,因為房間真的超級夯,我就一(床)位難求好幾次了!但住過一次真的會想再來住,像我三人宿舍床位房室友也不是初次入住夾腳拖的家長安122,真不愧榮登台北背包客棧網友推薦的前三名吶!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訂房賺回饋Booking訂房
入住時間:15:30~23:00/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北大同區長安西路122號
電話:02-2558-5050
✅更多台北住宿Agoda 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