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住宿︳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獨立房間版的膠囊旅館,單人房小巧經濟實惠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17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超多,這回投宿的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在距離台北車站步行十分鐘的位置,就在北門精品旅店對面的大樓裡(不是北門世民酒店唷!),上下舖床位、單人房與雙人房型都有。距桃園機場捷運只要700公尺,若想至西門町商圈也僅需五分鐘,附近很多超商和餐飲店家。

訂房  AgodaBooking.com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車站旅館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在五樓,大廳有公共電腦和一兩張沙發座可以休息。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看到一處不大的空間隔成好幾家房間就突然覺得不妙……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門打開瞬間著實嚇了一跳,這房間也太太太太小而巧了吧,想攤開一個大行李箱也有難度,空間裡有電視和一張小茶几桌,但沒有書桌和椅子,只好打消原本要在房間完成一篇文章的念頭。個人覺得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頗像「房間版的膠囊旅館」,也是一格格、小小的,只是每個床位有獨立房間。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房間有兩個插座、一個小檯燈、附有毛巾和浴巾以及電視,以及一個垃圾桶,但個人認為衛生紙應該也是必備。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牆上有兩個掛鉤和一面鏡子。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如果身材較為高大的房客,不建議入住,稍早看有身高180初的網友表示他躺下去就頂到牆壁了,這樣睡起來肯定不是太舒服(還好我小小隻收納(?)方便XD)。此外,有一個對大家比較不方便的是冷氣不能獨立控制,若冷氣太冷就要走出去跟櫃檯人員說,請他們給你溫暖。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從樓層平面圖可見,一層樓隔了這麼多房間,這也難怪房間空間如此迷你了!所以名稱取「格好青旅」是房間為一格格,隔好隔滿的意思嗎(驚)?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本來想說那去公共空間使用筆電,但發現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的「交誼廳」跟大多數的青年旅館的休息區不一樣,相較之下,這兒的環境,比較不會讓人有想要坐在這用筆電、看書、發懶的慾望,所以我就直接抱著筆電打道回府了(囧)。

前往浴室前記得要更換拖鞋

台北車站青年旅館

浴室裏頭有兩台吹風機,使用完畢的浴巾可以丟在一旁的洗衣籃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沐浴用品是選用雪芙蘭的。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其實我當初在Booking訂3S格好青旅單人房,以為是訂這間,後來回頭看網頁,發現應該是要訂「園景單人房」,只是園景單人房的坪數資訊跟我睡的那間一樣都是4平方公尺,所以應該是一樣小,但多了窗景。另外,我沒看到訂房網上的陽台休息座位與感覺舒適許多的公共客廳和浴室,研判那幾個地方都不在這層樓(五樓),因為看有網友留言是入住十樓,並誇獎該樓層的公共區域。

3S格好青旅如同台北車站附近的所有住宿都具備地理位置方便的優點,但單就此次入住的經驗,個人不會住第二次,這純粹個人喜好問題,我不喜歡太過狹窄的房間,我寧可多花點錢換取更大的空間(以後我訂房坪數部分會看仔細,這次也是我自己失誤)。不過,如果不在乎房間大小,3S 格好青旅也不失為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囉!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電話:02-2314-9896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45號5F

<延伸閱讀>台北青年旅館
夾腳拖的家-台北轉運站和京站旁邊,乾淨舒適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青年旅館-台北車站附近高評價青年旅館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