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年旅館︳悠逸行旅-含早餐的便宜太空艙膠囊旅館,有雙人房,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11 / 作者: 金大佛

青年旅館/背包客棧/膠囊旅館向來是小資族來台北住宿的首選,自從讀EMBA開始已經蒐集了數家台北青年旅館,這次選擇的是悠逸行旅中正館,距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和南門市場步行約15分鐘。悠逸行旅太空艙床位相當受背包客歡迎,不僅外型酷炫又經濟實惠,一晚只要八百塊就能入住夢幻的太空艙膠囊旅館。若是雙人前來投宿,悠逸行旅中正館也有雙人房型可以選擇唷!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台北膠囊旅館

悠逸行旅:便宜舒適的背包客棧

台北中正紀念堂住宿

搜尋過台北膠囊旅館的人,很難不對悠逸行旅中正館有印象,旅館亮麗的黃色門面,外加一咖行李箱,完全就是網美打卡點。不過,如果喜歡住離台北捷運附近住宿的旅人要斟酌一下,因為悠逸行旅離捷運站有段路,雖然路程不算遠,但這段15分鐘的距離對於拖著笨重行李箱的人可能會有點心累。目前住過離捷運站出口最近的台北設計旅店就是雀客旅館,不用20秒就到旅館了。

台北住宿推薦
雀客旅館Check inn-LOFT風設計旅店,到捷運站免20秒

台北中正紀念堂住宿

台北中正紀念堂住宿

悠逸行旅櫃台旁有台灣明信片義賣,讓國外旅人方便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作為紀念,個人覺得手繪風的台灣特色款式蠻好看的!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住宿

一樓交誼廳和門面同樣以鮮明亮眼的黃色為主色系,連坐檯的玩偶都特別挑選黃色的卡通人物(小小兵與皮卡丘),並以粉紅色與白色點綴,交織出熱情活力的氛圍。

台北膠囊旅館推薦

知名插畫家Ducan也來過悠逸行旅(之前在米奇90周年特展記者會有看見他本人手持Ducan公仔拍照,覺得促咪)。

台北膠囊旅館推薦

悠逸行旅備有兩台公用電腦給房客使用,旁邊之所以有電鍋是因為悠逸行旅早餐就是在大廳享用(這張是早餐時間拍的,電腦裡滿滿的水煮蛋)。

悠逸行旅太空艙

悠逸行旅

櫃檯前的樓梯就是往搭乘(?)太空艙的通道,一旁作為裝飾的悠逸行旅黃色小椅子好可愛。

悠逸行旅太空艙

由於我這晚是住悠逸行旅雙人房,故太空艙床位的樣貌就擷取悠逸行旅官網的房型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悠逸行旅雙人房

台北青年旅館住宿

悠逸行旅雙人房都在二樓,間數不多,欲訂從速!當日我的鄰居是來自日本的女孩兒,剛好吃飽飯回來聽見日文發音(兩名女孩兒爽朗的交談)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基囊旅館

雙人房面積 25 平方公尺,空間簡約,配有一張雙人床以及獨立浴室,並且有一整面的鏡子牆。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

悠逸行旅

台北青年旅館

備品都放置在書桌上的籃子裡,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連卸妝乳和洗面乳都幫房客準備好的旅館,這點對女性旅人來說應該頗加分!

台北背包客棧

悠逸行旅

洗手台在一進門旁邊,下方櫃子有準備兩雙室內拖鞋給房客穿。

台北青年旅館

浴室空間雖不大,但仍做到乾濕分離,只是等了約三分鐘才明顯感覺到熱水降臨,如果能迅速點更好。

悠逸行旅公共空間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

台北青年旅館

悠逸行旅公共空間除了一樓的交誼廳外,地下二樓也有公共遊憩區,這邊有桌遊和飛鏢等遊戲機供房客遊玩。

悠逸行旅早餐

悠逸行旅雙人房

台北青年旅館住宿

悠逸行旅早餐時間為7點至10點,直接下樓來大廳享用即可,供應簡單的吐司、麵包和水煮蛋,有多款果醬口味可以塗抹,並有果汁咖啡與茶包可以自行取用,吃完別忘了自行清理碗盤杯具。

現在青年旅館舒適度越來越不輸一般旅店了,如果想找中正紀念堂住宿且預算不多的話,不妨考慮一下悠逸行旅中正館,而且覓食這件事完全不用愁啊!

悠逸行旅中正館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8號
官網:悠逸行旅

台北背包客棧
夾腳拖的家:文青背包客棧,京站轉運站就在正對面
鉑泊客青年旅館:鄰近台北車站的高隱私的單人房青旅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青年旅館:高評價台北青年旅館,離機捷也很近
3S hostel & inn 格好青旅獨立房間版的膠囊旅館,單人房小巧經濟實惠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