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珈琲︳沒有名字的咖啡館變身復古咖啡廳,精明一街新登場!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5-12 / 作者: 金大佛

多美珈琲︱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台中咖啡廳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轉戰精明一街重生了,並且有了名字叫「多美珈琲」,環境走華麗復古路線,不變的是老闆一樣親切,心心念念的桂花拿鐵一樣「甜」滿我的心。想念沒有名字的咖啡館的朋友們,終於可以再去喝咖啡啦!

多美珈琲環境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搬遷到精明商圈啦,和精明一街春水堂同一側。是說我在店門前張望了一會兒,其實沒瞧見哪裡有寫「多美珈琲」,因此直接以地址來確定這間就是「沒有名字的咖啡館2.0」。(後來有熱心網友告知就在招牌上,原來是我自己脫窗XD)

多美珈琲和昔日沒有名字的咖啡館空間路線截然不同,這回走華麗復古風格,分為有種老派的浪漫,氛圍也是挺令人放鬆的,是很適合放空發懶的台中咖啡廳。

多美珈琲菜單目前還沒有,採取口述方式,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等老闆一下;老闆會蹲在座位旁輕聲講述,讓我忍不住也一度蹲下來,畫面猶如營火晚會般溫馨(?)

手沖咖啡

咖啡豆選擇不少,可以跟老闆說習慣喝哪種風味的手沖咖啡,老闆就會滿足你的需求,好比同行人就直接表明自己尬意偏酸的口感,請老闆直接幫她挑選。

桂花拿鐵

初次和高中好友造訪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就對老闆的桂花拿鐵一喝鍾情,因此毫不猶豫地直接跟老闆說我要桂花拿鐵。桂花香氣還是一樣很足夠,喝起來有如熱戀般香甜,但如果是不喜愛喝偏甜滋味的朋友就比較建議點其他種咖啡。

抹茶千層

印象中沒有名字的咖啡館甜點也是挺不錯的,想說就點塊抹茶千層來配咖啡,但當天這塊抹茶千層奶味過於濃郁、存在感重於抹茶味,因此向來畏懼太濃烈奶味食物的我僅吃了一口,就交給同行人殲滅了。

希望之後再訪多美珈琲(沒有名字的咖啡館)能遇到布丁或檸檬塔坐檯的時候。

多美珈琲評價總結

多美珈琲(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在精明商圈重新開張了,附近有停車場算是好停車,地理位置對於搭乘大眾交通來台中旅遊的朋友也算是方便。總之,想在精明商圈找間咖啡廳度過台中下午茶時光,或是想念沒有名字的咖啡館的朋友,都能前往多美珈琲囉!

多美珈琲(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3號
電話:無
FB: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台中住宿推薦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