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Moon珈琲月︱松江南京站咖啡推薦!50元起就能享用好咖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5-23 / 作者: 金大佛

Coffee Moon珈琲月︱台北咖啡︱松江南京站咖啡

Coffee Moon珈琲月搬家啦!說到捷運松江南京站咖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珈琲月了,Logo是手持咖啡的太空人,很難不停下來多看幾眼。重點是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價格幾乎都銅板價,是台北咖啡廳很難會有的佛心價,難怪登陸Coffee Moon喝咖啡的太空人一個接一個。

Coffee Moon珈琲月搬家好一陣子了,一樣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離原先的店面步行約2分鐘。不過,很有趣的是現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73號)在建國市場裡頭,剛好符合我最近其中之一的興趣就是在菜市場裡喝咖啡。像前陣子去的奉咖啡就藏在忠信市場,得到了難忘的喝咖啡體驗。

全台住宿推薦

📌10間台北設計旅店,文青控住宿清單

📌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台中西區住宿6間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精選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親子情侶都適合

📌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推薦

新版的Coffee Moon珈琲月空間比先前的大了不少,不過定位一樣是外帶咖啡店;如果真的想內用,也是有提供幾個位子可以讓大家好好在店內享用。像我和好友斑比當天就很悠哉地在喝咖啡聊是非,在Coffee Moon度過無比愉悅的一個小時。

我們抵達之際,市場已呈現幾乎收攤的狀態,斑比說平日人潮比較兇猛,當時是假日午後自然是不會有成群結隊的上班族身影,也因此我們也才得以順利在珈琲月佔有兩席之地。我記得2017去Coffee Moon珈琲月(舊址)那天是平日早上,超多上班族來外帶咖啡的。話雖如此,每隔幾分鐘仍有客人陸續來外帶咖啡,親子檔、隻身造訪的少男少女皆有,感覺大多都是常客。

如果Coffee Moon珈琲月的咖啡喝了有喜歡,也可以購買掛耳包或咖啡豆回家當太空人。

我們當天各自買了一包掛耳包送給某位共同好友。

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

Coffee Moon珈琲月菜單是不是有夠佛心?咖啡豆為自家烘焙,幾乎都銅板價,有的甚至一枚黃澄澄的50塊還有找,真的很難得能在台北咖啡廳會看到這麼親切的價格。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供應些許茶飲、可可可等。

我與斑比的外帶杯剛好一個是太空人,一個是貼有月球貼紙的透明杯身,真是天作之合(亂用成語)。

拿鐵咖啡 $65

這杯是斑比點的,她有借我喝兩口,剛喝的時候尾韻帶有類似巧克力的淡淡苦味,隔了一段時間喝了第二口,有更加順口、漸入佳境的感覺。

檸檬咖啡 $80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特別叮嚀珈琲月的檸檬咖啡類似冰沙,喝起來滋味著實比一般市面上咖啡館販售的檸檬咖啡來得更消暑暢快。若改天經過,會想再外帶一杯檸檬咖啡透心涼。

Coffee Moon珈琲月評價總結

說真的,如果我是捷運松江南京站一帶的上班族,有這麼平價、品質又優於超商咖啡的Coffee Moon珈琲月,當然棄7-11/全家投Coffee Moon啊!既然花差不多的咖啡錢,當然要選品質好一點的。

Coffee Moon珈琲月
營業時間:7:30 ~18:00/週六~週日10:30 ~1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73號
電話:02-2502-6663

全台住宿推薦

📌10間台北設計旅店,文青控住宿清單

📌彷彿入住樣品屋,9.4高評價台北公寓酒店

📌台中西區住宿6間勤美誠品附近住宿

📌精選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親子情侶都適合

📌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推薦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