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窩-砂鍋土雞湯︱老饕推薦台北雞湯、台菜餐廳,需訂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8 / 作者: 金大佛

聽老饕朋友說「雞窩」是超級好喝的雞湯餐廳,主打砂鍋土雞湯,鄰近捷運麟光站。最棒的是不像大部分的台菜餐廳,一定要多人聚餐才好點餐,雞窩有推出小份的雞湯,即便兩個人或自己前來雞窩用餐,也能愉快享用好喝的砂鍋土雞湯!對了,雞窩無敵熱門,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雞窩在哪裡?

雞窩就在捷運麟光站附近,走路不用三分鐘就抵達了,對於外地前來一嘗砂鍋雞湯的人們也方便得緊。

雞窩外帶

雞窩有內用餐廳和外帶窗口兩個店面,由此可見生意真的很好。此外,也能線上預訂冷凍宅配到府喔~像我們是新年前夕去用餐,雞窩年菜訂購詢問度超級高,超級多人想在過年圍爐之際和家人一同品嘗砂鍋土雞湯。(雞窩外帶預定

雞窩餐廳環境

雞窩空間不大,因此位置不多,不要心存僥倖,不想在外面候位候到人老珠黃的話,一定要提前訂位。

雞窩菜單

砂鍋土雞湯

砂鍋土雞湯一上桌,身為湯控的我雙眼就亮了,一看就知道湯頭絕對很濃郁、整碗湯都是精華,且一下子就有一層薄膜產生。實際品嘗,滋味果不其然和我預想的一樣,太好喝了,香濃卻不油膩,我一個人就喝了一鍋;至於雞肉部分,相當軟嫩,如果我住雞窩餐廳附近,應該不時會來內用或外帶小份的砂鍋當作午餐或晚餐吧!

乾煸四季豆

乾煸四季豆也是朋友推薦一定要點的,她說每次來雞窩都會點上一份,還有肉末點綴其中,一點也不單調。

豆酥鱈魚

香酥的豆酥搭配柔軟的新鮮鱈魚,老少咸宜,也是非常下飯的家常料理。

雞汁蔥餅

雞汁蔥餅也是雞窩餐廳人氣餐點,咀嚼過程能感受到蔥香以及淡淡的雞汁氣息,另外也能搭配肉絲一起食用。

餐後甜點

用餐完畢後,親切服務人員隨即送上微笑的冰淇淋棒,讓大家有個歡喜的Ending。

雞窩評價總結

雞窩的砂鍋土雞湯實在是名不虛傳,完全可以理解為何眾多老饕一致為他的雞湯如此著迷,真的是濃郁好喝、口口都是精華,而且一兩個人也能享用,寒流來級之際若能喝上一鍋肯定格外幸福。另外,台菜料理豐富,每次來喝雞湯都能點不一樣的餐點來搭配,如果我是台北人,勢必會不時來喝雞湯吶!

雞窩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三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77號
電話: 02-2704- 3038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