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野對話︱內湖港墘站咖啡廳,不限時又愜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7 / 作者: 金大佛

和人相約台北內湖晚餐,臨時起意午後先找間港墘站咖啡廳小歇,在山野對話的店名和風格吸引了我的注意。店內相當愜意,採光也不錯,如果想找間內湖咖啡廳享用早午餐、喝咖啡吃甜點,在山野對話我可以好好享受時光、沉澱心靈。

在山野對話環境

在山野對話離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位於社區大樓的一樓,有和Uber eats合作。

身為動物控的我,在山野對話的LOGO深得我心。

在山野對話頗具異國風情,深藍色牆面搭配鋪滿花磚、復古花燈,滿好拍的,氛圍也很放鬆!雖然空間不小,但座位數其實不算多、又不限時、部分座位附有插座,每組客人都可以在山野對話好好享受時光。

靠窗座位窗景是社區的庭院,窗邊有整排動物公仔相伴,我就是看中了動物們坐在窗邊座位。不過下午三、四點的時段真的是挺曬的,老闆還貼心叮嚀太熱的話可以把窗簾拉下來。

在山野對話菜單

甜點部分可以直接至吧台看當天有什麼品項。

當天台北實在是太熱了,我便點了一杯沁涼的檸檬美式與巧克力磅蛋糕,獨自在山野對話享受了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在山野對話
營業時間:12:00~17:00(週六日、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10號
電話:02-2658-990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