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烤︳KAKO KAKO日韓燒烤,公益路美食又一間工業風ig熱門打卡景點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09-04 / 作者: 金大佛

KAKOKAKO

公益路美食戰況越發激烈了!KAKOKAKO日韓燒烤台中燒烤又多一個選項,工業風環境吸引潮男網美紛紛前往逞肉慾打卡。KAKO位在公益路和東興路路口的加油站對面,離勤美誠品綠園道也不遠,適合喜歡邊大口吃燒肉邊拍照的人。

KAKOKAKO

KAKOKAKO日韓燒烤從門口就很好拍照,有一個肉肉everywhere的伸展台(?),店家的初衷就是「什麼都別說,走吧,吃燒肉」,一個吃肉就對了的態度,這區儼然已成了網美Instagram熱門景點。

KAKOKAKO

KAKOKAKO

KAKOKAKO

KAKOKAKO

KAKOKAKO

空間是木質工業風,相較於常見的水泥工業風,感覺上會比較沒有那麼剛硬。我們這回是吃午餐,但個人猜想夜幕低垂的KAKOKAKO日韓燒烤會更有FU,加上背景音樂的加持應該也會更像酒吧XD 我要是晚上來大概會想去後方的吧台酗酒一番吧(喂!!!)

KAKOKAKO

KAKOKAKO

二樓有很多組六至八人座,另外還有包廂不受他人紛擾的獨立空間,其實總座位數算滿多的,但是近期KAKOKAKO日韓燒烤人氣甚高,建議最好先打電話預約

KAKOKAKO

有注意到連椅墊都是肉片嗎?等待肉熟之餘不妨手持肉墊拍些幽默的照片

KAKOKAKO
這是個樓中樓的座位區概念嗎XD

套餐Menu:

KAKOKAKO

不能吃牛的可以點今天牛不在套餐

什麼肉都想吃的可以考慮豬牛雞鴨都在套餐

我們四個人點了份量最多(也最貴XD)的吃肉點我就對了套餐,四個人都吃得很飽,$2999加服務費,平均一人$800多。有附日本越光仙子米白飯和三杯飲料(可選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若要喝別種飲品可折抵$30)

單點Menu:

KAKOKAKO

在這裡鈦金屬杯裝的不是燒酒而是清雞湯,喝起來莫名覺得幽默

KAKOKAKO

KAKOKAKO提供大根醬油和昆布鹽給客人沾燒肉

KAKOKAKO

泡菜脆度還夠帶有點微辣,我們後來還續了一盤。話說KAKO 還有免費附生菜可以包燒肉吃,但是吃到快結束時同行友人發現有幾桌的桌上有生菜而詢問是否有供應還是加價購,店員才說有免費供應生菜,個人建議這點主動告知客人會比較好。

KAKOKAKO

沙拉內含生菜、小番茄、起司粉以及麵包丁,這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逞肉慾前的清心寡慾嗎XD

KAKOKAKO

吃燒烤的同時鍋邊還有起司玉米和金針菇絲瓜湯可以享用唷!是利用的餘熱來慢慢加溫,但個人不愛吃太濃的起司就直接pass

KAKOKAKO

我這個人很簡單的,有肉就歡(手持肉塊燦笑)(←沒人看得到好嗎!!!)

KAKOKAKO

去韓國淋醬牛小排只能烤五分熟嫩肩牛經典口感雪霜牛小排

KAKOKAKO

選很久的豬梅花

KAKOKAKO

很花的牛五花

KAKOKAKO

清霜清爽松阪豬

KAKOKAKO

KAKOKAKO

公益路美食

公益路美食

燒烤過程往往是肉最誘人的時刻,肉漸漸地由生變熟著實百看不膩,看著看著都想叫杯酒來配了(欸你!)

KAKOKAKO日韓燒烤

豬牛全數殲滅後,服務人員幫我們把烤網換上了銅盤,代表第二回合即將開烤!!!!!!

接下來上陣的就是去骨雞腿、嫩櫻桃鴨胸、軟絲和蝦子,之後服務人員還會再幫忙換網

是說我當天沒吃早餐肚子都留給KAKO KAKO,算是滿專心在吃肉因此沒有拍太多照片,沒有像以往每樣食材烤前拍個幾張寫真,燒烤ing又拍一些特寫,烤後繼續拍個沒完。畢竟我也是很久沒好好吃飯了,故這篇就偏向的簡單紀錄,不樣樣寫心得了。

KAKO KAKO日韓燒烤的甜點是抹茶刨冰,選用日本小山園抹茶,這是我在燒肉店見過最霸氣的餐後甜點了,完全解膩又解熱啊!!!!

公益路美食

整體來說,環境很酷很好拍,店員服務很棒而且有個很可愛(羞),唯一可惜的就是餐點的部分我們一致認為可以再更好。能理解這樣的環境和地段成本甚高,但我情願為了好吃的食物多付一點錢,通常價格偏高不是太大問題,是沒有吃到該價格應有的價值才會讓消費者感覺不妥(畢竟現代人是很捨得花錢在吃這件事的)。因此個人認為KAKO KAKO日韓燒烤較適合想找個裝潢和氣氛不錯的地方聚會、吃燒烤但對食物要求不高的年輕男女,KAKO 是可以吃得很飽,但吃起來實在是…..還好。

KAKO KAKO日韓燒烤
營業時間:12:00~01:00
電話:04-2320-911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94號
備註:可刷卡 / 需一成服務費/預約保留十分鐘

<延伸閱讀>
燒肉風間(公益路燒烤)
山鯨繞肉(北區,印月旗下燒烤店)
澄川黃鶴洞創始店(東興路上,離公益路不遠)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