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料理教室︱在海雲台輕鬆做海鮮煎餅、韓式拌飯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09 / 作者: 金大佛

越來越多人喜歡在釜山學韓式料理!釜山料理教室Korean Cooking Class Bapsang in Busan
位於海雲台,鄰近釜山電影街。親切的老師在釜山的料理教室裡面,運用當地新鮮當季食材,手把手教大家做傳統韓食,甚至還用心製作點心、茶飲和證書給學員。

釜山行前準備

Korean Cooking Class Bapsang in Busan釜山料理教室在海雲台鬧區大樓裡的2406房,頓時有種誤入人家家的錯覺。

Korean Cooking Class Bapsang in Busan空間很小巧,感覺比我先前在札嘎其市場體驗的釜山料理教室還小一點點,釜山人真的很擅用空間。

動手做菜前,老師還準備了柚子氣泡飲讓大家飲用,好貼心~

也有準備(韓劇會出現的)圍裙。大家也可以想一下穿什麼搭配圍裙拍照起來更好看唷!

廚藝老師超級可愛討喜,雖然我在韓國幾乎是文盲狀態,對關於幾樣經典的韓式料理我也是大概知道發音的,像是當晚要著手做的Bibimbap韓式拌飯,我有時候到台中韓式料理餐廳(ex:Fond訪)也會點。

老師選用機張的海帶煮了一鍋海帶芽大醬湯,滋味很鮮美。

大致介紹一下食材,接著就開始示範如何做韓式拌飯囉,大家也同步跟著她一起料理。

首先先將所有食材(紅蘿蔔、櫛瓜、香菇、紅蘿蔔等)快速切成細絲,方便待會兒一樣一樣下鍋快炒,兩人一組,彼此可以分工合作;最重要的就屬醬汁了,使用韓國芝麻油來調製,過程就感受到明顯香氣了!

看來這趟釜山自由行的夥伴們都有料理天份(除了莽夫我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食材逐一鋪在飯上,最後鋪上一顆美麗的荷包蛋,韓式拌飯就完成囉~

再來製作同樣深受台灣鄉親喜愛的海鮮煎餅。

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用餐時間,老師為了讓學員體驗韓式生活,特別使用傳統韓國小圓桌、讓大家席地而坐享用自製的韓式美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花費大把時間和心血做的關係,大家一致覺得馬依搜唷~~~(韓文的「好好吃」發音);尤其韓式拌法一定要添一匙辣醬,整個超級開胃又美味,我一下子就整碗吃光了!

飯後老師還招待大家茶飲以及她自製的點心(柿子乾、羊羹、麻荖),非常充實又滿足的韓式料理教室體驗行程!

Korean Cooking Class Bapsang in Busan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마린시티3로 37
官網:http://www.kcookingclass.com/

釜山自由行懶人包

釜山行前準備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