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二店)︳台中精緻外燴甜點推薦,精緻多元、台中派對好選擇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18 / 作者: 金大佛

以台中客製化蛋糕起家、廣受家長推薦的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二店開幕啦!現在除了客製化寶寶蛋糕之外,也有提供外燴甜點服務,想要開甜點party、寶寶生日派對、婚禮迎賓甜點服務的都可以找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對了,二店以取客製化蛋糕以及外燴甜點服務為主,想現場購買法式甜點的朋友請直接去本店唷!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在哪裡?

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二店和總店僅有十分鐘車程,位於台中北屯東光八街,白色門面在住宅區裡格外醒目。

空間高雅有質感,也很神似法式喜餅店,加上華麗的水晶吊燈加持,氛圍洋溢著法式浪漫氣息。

愛想像法式甜點外燴甜點方案

愛想像外燴甜點方案多元:點此看方案
大家可以自行參考或是跟老闆夫婦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外燴甜點種類豐富,甜鹹兼具,部分是既有的法式甜點縮小版,有的則是老闆專為外燴服務打造的新品。飲品有微糖紅茶、柳橙和檸檬氣泡可以選擇。

建議可以從最清爽的沙拉開始享用,肉質基本上都會選用蝦子,再搭配幾樣蔬菜。蔬菜會依照季節調整,像有時候會是玉米或菇類坐檯。

明太子烏龍麵搭配自製的鰹魚醬。吃起來"古溜"彈牙,並帶有明顯的明太子香氣。

手工肉丸是以台灣黑豬肉加一點點蝦子泥來中和豬肉腥味,且採氣炸方式,讓整體口感鮮甜、不會太油。

將青蔥培根和麵包合而為一的司康是老少咸宜的小點心,乳酪起司醬以蜂蜜和義式香料製成,整體鹹香好吃。聽聞,台中美食部落客界的知名長青樹(?)對此讚不絕口。

達克瓦茲當天有三種口味:焦糖酒漬果乾、巧克力、香草流星覆盆莓。讓人吃了就會忍不住愛上的小點心,小小圓圓的個頭也相當討喜,兩個稍厚的餅殼夾入奶油內餡,看起來有點像放大版的馬卡龍,但滋味卻不大相似,達克瓦茲外殼細撒糖粉再烤,有種輕盈的酥脆感,蛋糕體則帶有一點鬆軟,而它的關鍵:內餡超~好~吃!

餅殼與夾入的各式口味的內餡,冰過後還會有吃冰淇淋的錯覺,雖然十分濃醇,卻完全不膩口,令人驚艷!

經典貝殼形狀的瑪德蓮有多種口味,當天我吃到日式抹茶及原味。原味瑪德蓮蛋糕體有添加野生花蜜,因此有特別香味,再添加草莓碎碎;馬鬆軟濕潤的蛋糕體令人回味,尺寸小巧精緻再多吃兩個也不會膩!

上頭芝芝奶蓋點綴小小的黑糖蕨餅當作開場,伯爵茶可麗露本體則是帶著微酥的外皮,內裡則帶著不乾扁有彈性的嚼勁及濃濃的黑糖香氣,口感十分扎實。

布朗尼是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會愛不釋手的品項;近乎軟餅乾般扎實的蛋糕體,每一口都有超濃郁的巧克力融在嘴裡,蛋糕本體根本也是巧克力堆疊而成般,加上搭配原味奶霜和橘丁中和巧克力的甜膩感,吃起來不會過甜、搭配無糖熱茶也是絕配~

瑪黑茶慕斯杯,下方是以瑪黑茶調配而成、上半部則是帶點鹹味的芝芝奶蓋,佐以一塊塊小巧日式黑糖蕨餅及些許黑糖醬。

小塔個頭十分迷你,可以分幾口細細品嘗,檸檬塔帶有柑橘特有的清香,對愛嗜酸的朋友來說可能會不夠滿足,但酸甜滋味已達大眾都會喜歡的平衡;水果塔則綴以新鮮的藍莓及草莓等,塔上則有濃郁果醬加深香氣,小小一口,莓果特有的香味便直衝鼻腔。

迷你版的秀克拉也令人難忘,以法國64%黑巧克力、巧克力甘納許、巧克力慕斯結合鏡面巧克力醬等調製而成,是愛想像的當家甜點。法半圓形的巧克力頂部包裹著滿滿的軟質巧克力,一顆吃下有點爆漿口感,甜度較高,但兩三口就能殲滅的尺寸吃了也不會有負罪感。如果是自己平常要吃的,可以直接去愛想像本店直接買一個正常版size的來吃!

之前就聽為人母的好友分享過,杯子蛋糕在兒童世界非常流行,以致許多家有讀幼稚園小朋友的家長都必須去張羅杯子蛋糕來辦生日趴,也讓小孩走在流行尖端。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正是家長們的救星,不僅嚴選安全食材製成、糖分也有嚴格把關,而且常溫保存、好攜帶,班上每個人發送一個杯子蛋糕,輕鬆搞定。水果杯子蛋糕是常駐口味。若是聖誕節前夕也能訂製限定款唷!,

客製化寶寶蛋糕

愛想像的客製化寶寶蛋糕服務廣受家長歡迎,風格主要分成四大類:  童趣風、韓風、花藝風、動物風,並堅持以減糖、少油、天然水果製作,美觀與寶寶健康兼顧。由於製作費時費工,需提前10-14天預訂。

愛想像寶寶蛋糕訂購介紹:https://bit.ly/3KQK1zR

愛想像寶寶蛋糕外型參考:https://bit.ly/3rVKqZm

寶寶蛋糕和杯子蛋糕一樣都使用特製奶霜,市面上吃到的大多都是甜度較高的義式奶霜,特製奶霜做到低糖、甚至完全無糖,可以感受到法式奶油單純的發酵香味、又不會太甜,適合小朋友吃;另外,特製奶霜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冷藏狀態下比較硬、有保護蛋糕作用,路途奔波也不會遭經。

愛想像是以法式甜點起家,寶寶蛋糕自然也融合法式夾層元素,並以新鮮果泥熬煮,像這款客製蛋糕就內含新鮮草莓、草莓果凍、藍莓奶油餡;此外,馬卡龍也顧及到必須適合小朋友,而使用原味奶霜。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評價總結

高評價的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提供法式甜點、彌月蛋糕、手工喜餅、客製化寶寶蛋糕等之外,如今又新增了外燴甜點服務。點心品項和方案都多元、可客製化,也能加價購布景服務,讓你輕輕鬆鬆就能辦一場Party!

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二店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三、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東光八路35號(僅提供取貨服務)
電話:0963-150-778
FB: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

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本店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三、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19號
電話:04-2245-0142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