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甘Aftertaste︱結合書店的優質台中咖啡廳,餐點和咖啡都高水準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6-07 / 作者: 金大佛

回甘Aftertaste︱台中咖啡廳︱台中黎明新村美食

台中黎明新村美食越來越多了!回甘Aftertaste是一間結合書店的咖啡廳,菜單有咖啡、茶飲、午間套餐、三明治和甜點等,還有一大面書牆,且座位還幾乎都有插座。在回甘伴著書香吃飯還挺舒適的,且選書的眼光深得我心,之後也想找天午後來回甘專注閱讀一本書。

回甘Aftertaste環境

回甘Aftertaste就在黎明新村的干城街上,是一棟兩層樓的白色系建築,離去過幾次的「浪浪別哭」和「花毛かき氷喫茶」也滿近的,近年黎民新村餐廳不時增加了,像很火紅的台中咖哩「山色」也在這一帶。

回甘一樓空間。

看到這期主題選書牆我整個心花開,跟海洋息息相關,有那麼一秒覺得回甘簡直是為喜歡海的我而選書(自作多情)。有文壇最強新人林楷倫的《偽魚販指南》、我的海洋文學偶像廖鴻基的好幾本著作、包括新書《最後的海上獵人》、夏曼˙藍波安《沒有信箱的男人》,以及其他與海洋有關的書籍,幾乎每一本我都有興趣,如果能再擺上一本金磊的的《鯨豚記》(對我來說)就更完美了!

回甘Aftertaste二樓空間左邊為用餐座位,右邊則為整面的書牆,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書房樣貌。回甘書櫃裡的書籍都是有在販售,也可以翻閱,部份書籍是封起來的,需要拆閱的話需告知店員。要注意的是用餐過程不要一邊看書,如果書本不小心弄髒的要對它負責唷(溫馨叮嚀)

這兩本也在我的待看名單之中。

回甘沒有收服務費,開水和餐具自行取用。

回甘菜單

回甘菜單有午間套餐、三明治、咖啡、茶飲及甜點等,不管是午餐還是下午茶都可以來。不過,若想在回甘吃午餐建議早點來,像我們一點多抵達之際,就只剩一份沙嗲雞腿排和乾煎虱目魚可以選了。

回甘 Aftertaste消費方式與注意事項

● 店內的書籍,除部分展示書外,皆按照書籍的標價販售。購書滿五百贈送飲品折價券。
●14:00前低消一份午間套餐,14:00後一杯/壺飲品。
● 用餐時請不要看書,如不小心弄髒需付錢帶書回家。
● 用餐時間不分平日和假日用餐時間為1.5小時,不接受續點續坐,但若無人候位就可以繼續坐。若想要坐久一點邊喝茶邊看書的朋友,建議平日下午,或是週五&六晚間來。
●週四下午&週五六晚間時段僅提供部分鹹甜點及飲品。
● 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餐具及水、放包包的籃子需自取。點餐請到一樓櫃台。
●店內目前沒有兒童椅。
●拍照請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的狀況下進行。商業攝影是不接受的。

台中回甘<沙嗲雞腿排 >

沙嗲雞腿排 $350

雞肉選用國產舒康雞,先煎後烤、再刷上沙嗲醬,雞腿軟嫩鹹甜,上頭還有撒上花生增加口感,配白飯一下就吃光了,也可以搭配生菜享用。

店員說因為最後一份的份量有比較少一點,因此送了幾塊脆皮炸雞,讓我們兩款雞肉一次滿足。回甘的炸雞也是炸得外酥多汁,很適合配一瓶啤酒(欸)

台中回甘<季節時蔬>

季節時蔬$100

台中回甘<拿鐵/西西里 >

拿鐵$140/西西里 $140

咖啡也很好喝。

回甘評價總結

回甘Aftertaste環境舒適,大面書牆和本期選書都深得我心,而且料理和咖啡也真的很優秀,店員也都親切得緊,是我近期最難忘的台中咖啡廳,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黎明新村餐廳,我應該會再來用餐或是好好看一本書好幾次。

回甘Aftertaste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1:30~17:30/週四14:00~17:30
週五~
週六11:30~20:00(週二、周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36號

電話:04-2254-1368
FB:回甘Aftertaste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AgodaBookingKlookKKday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