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機場貴賓室x長榮航空Kitty貓彩繪機商務艙體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19 / 作者: 金大佛

這趟札幌自由行我選擇搭乘長榮航空商務艙,老實說我到辦理登機時才知道飛新千歲機場的是Kitty貓彩繪機,想說就順便紀錄一下新千歲機場貴賓室(Royal Lounge)和長榮航空Kitty貓彩繪機商務艙體驗給旅人參考。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新千歲機場Royal Lounge

由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榮貴賓室之前寫過文啦,這篇就不贅述。直接從新千歲機場貴賓室開始分享。辦理登機時,地勤人員除了機票之外還會額外給你一張貴賓室的邀請卡。Royal Lounge位置就在69號登機門上方,之所以記這麼清楚正是因為當天由69號登機門上機,從貴賓室一下樓就抵達了,超級快速!

進入Royal Lounge後,服務人員會將邀請卡收走。

 

新千歲機場Royal Lounge空間相當寬敞明亮,座位很多元、座位數又多,而且我造訪時段旅人非常少,氛圍十分寧靜,完全可以好好放鬆,在此等待登機時間到來無比自在愉悅;像我去程在桃園機場長榮貴賓室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就會覺得稍微擁擠一點,但畢竟兩座機場往返班機數量和旅客數懸殊,這情況當然也是無可厚非的。

Royal Lounge還有提供台灣的新聞報紙可以閱讀。

新千歲機場Royal Lounge餐點選擇性不多,不過要解饞或是吃飽當然也都還是可以的,畢竟無限供應,而且想吃飽的話拉麵或湯咖哩多吃幾碗總會飽吧(笑)

除了有簡單的麵包、熱食之外,既然新千歲機場在札幌,Royal Lounge當然要供應在地美食。像是旅人們可以自行DIY湯咖哩。

🍛【延伸閱讀】 SOUP CURRY GARAKU︱超人氣札幌湯咖哩,就在狸小路一帶

當然也少不了拉麵啦,札幌拉麵可是很有名的!我這趟一個人的札幌自由行吃了三家拉麵,唯一遺憾的就是沒吃到味噌拉麵,沒想到居然在準備回台灣、於新千歲機場Royal Lounge如願啦。

🍜【延伸閱讀】
だるま軒︱二条市場七十年札幌拉麵店,招牌是醬油拉麵

● Japanese Ramen Noodle Lab Q:有札幌第一醬油拉麵之稱、在地人也瘋狂

喜愛小酌的朋友,在新千歲機場Royal Lounge可以獲得大滿足! 現場有數款酒飲任君飲用,不過我看了一輪還是決定最後於札幌的時光再次回味SAPPORO啤酒啦~~~只要將杯子放上去、機器會自動將啤酒斟滿,畫面莫名療癒。

需要來點下酒菜的話,也有提供毛豆。

我就在新千歲機場Royal Lounge邊喝啤酒邊享用札幌美食邊俯瞰樓下和AR互動的旅人們,瞬間覺得自己當下好像日本歐吉桑呢XD

長榮航空Kitty貓彩繪機商務艙

(▲這張是去程於桃園機場上機前拍攝的)

雖然硬漢我個人對於Kitty貓實在是心如止水,但難得搭到Kitty貓彩繪機還是忍不住拍了一番,加上想說喜愛Kitty貓粉絲滿天下,就分享給一瞧究竟的朋友們看看囉!

一踏進商務艙就看見前排有張Kitty玉照。

座位上除了三麗鷗彩繪靠枕之外,也放上了耳機和拖鞋供旅人使用。

起飛前立刻換上拖鞋,讓我的腳ㄚ享受素喜的飛行旅程。

起飛前喝一杯氣泡酒已經成了我每次搭商務艙的固定儀式。對了,必須稱讚一下,這趟遇到的機組人員李迪歡空姐很nice!(應該沒記錯名字)

其實我沒想到連桌巾都能看見Kitty貓的芳蹤,跟我這硬漢搭配在一起超違和哈哈哈

我回程點的是日式套餐,個人覺得比去程點的某款西式餐點好吃。

只是日式套餐的飯後甜點是紅豆麻糬就不像西式套餐是供應Haagen-Dazs冰淇淋了。

第一次在機上點獺祭,讓整體氛圍瞬間猶如置身高空居酒屋般,都想請機師多繞個幾圈再降落了(愛開玩笑)。 每次搭商務艙都覺得時間過特別快,我會為了繼續搭商務艙旅行認真賺錢的(握拳)

北海道交通景點票券推薦

👉JR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JR札幌 – 登別區域鐵路周遊券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白鬚瀑布一日遊(札幌出發)★熱門推薦

👉札幌10小時客製化包車一日遊

👉JR北海道札幌 – 富良野區域鐵路周遊券

🛌【札幌住宿】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車站附近住宿,有大浴場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車站附近飯店,房間空間大又舒適

船舶花園薄野飯店:有大浴場的無印風札幌住宿

札幌LAMP LIGHT BOOKS HOTEL:結合圖書館和咖啡的文青旅店

更多札幌住宿: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