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家具批發倉庫台中總店︱台中傢俱推薦!MIT直營品牌,款式豐富、客製化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22 / 作者: 金大佛

億家具批發倉庫台中總店位於大雅區,不少家庭挑選傢俱都會前往參觀訂購。億家俱是深耕超過三十年的MIT家具直營工廠品牌.全台目前有14間門市,沙發、桌餐椅、辦公桌椅、書櫃、衣櫃、茶几等通通有,連床墊和床架也能在一次買齊,部分顏色和材質都可以客製化處理。

億家具批發倉庫台中總店

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空間相當寬敞,是全台佔地最大的億家俱門市,各式傢俱玲瑯滿目,店員也都很親切,可以慢慢參觀挑選。當天上午就有專程來億家俱找茶几的新婚夫妻以及想換新餐桌的老夫婦,由此可見億家俱風格多元、老少咸宜。

億家俱有提供數款飲品供大家消暑,當天超級熱,親切的大姊就喚我喝杯飲料(溫馨)

億家俱沙發款式超級多的,本來想說一樓就夠多了,沒想到二樓還有。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現場備有材質樣本供大家參考,也都有數種顏色可以選。若是像我一樣體質超不耐熱、堪稱「冷氣室裡的花朵」的朋友,億家俱也有涼感機能布讓你不會躺在沙發上熱到大珠小珠落地板。

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顧及很多人家裡都有毛小孩,因此也有提供耐刮的皮革材質,可以現場用鑰匙試刮,不怕毛孩子把沙發抓壞,像我朋友有三隻貓,沙發簡直慘不忍睹。

像有些長輩可能比較習慣坐木質沙發,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現場亦有很多木質沙發組款式可以任君選擇。

各種尺寸的餐櫃組一字排開,可以逐一看配置和規格合不合家裡的空間需求,也能想像一下餐具等物品的擺放方式。

這組多功能餐桌櫃,感覺很適合在書桌上辦公、累了再轉身喝杯酒。

如果不是看到有對情侶在研究這張桌子,我不會發現它其實暗藏玄機。若是親友來家中聚餐,可以延展成大圓桌唷!

億家俱的沙發款式真的多到數不完,連二樓也有數種款式。大家可以一張張試坐、試躺看看哪款跟自身比較合拍。其實沙發在客廳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畢竟沙發與空間搭配得宜、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大多數人下班通常都賴在沙發上放鬆、追劇,個人覺得為自己的家選張好看又坐起來舒服的沙發是數一數二重要的。

現代人幾乎都是3C重度使用者,這組沙發附有充電功能及杯架,可以躺在沙發上邊滑手機邊小酌、不怕翻倒飲料。

餐桌材質也很多元,木質、大理石以及磁磚拼貼等桌面通通有。像我之後買房的話,餐桌部分個人會傾向簡約又耐看的木質調。

每張餐桌也都配有多款椅子可以自由搭,直接挪動椅子、搬去跟看中的桌子排列組合搭配看看也是沒問題的。

這組透明玻璃櫃就很適合用來展示私人的收藏品,像是公仔、琉璃、甚至是得獎獎盃之類的也很不錯!

多款化妝檯供愛美的女孩兒挑選,可以試坐看看、看哪組配置比較適合自己。

這組雖然是實木電視櫃,但個人覺得好像買給貓咪使用也很合適(笑)

每個衣櫃都可以開看看,內部格局都有變化,不論衣物多寡都能在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櫃。像個人衣物相較大部分女孩兒算是挺少的,之後買房就會挑選尺寸較小的衣櫃。

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也有賣床墊,而且款式還蠻多的,單、雙人都有,從生活起居到睡眠都顧到,儼然一條龍服務,大家可以直接試躺看看,畢竟攸關睡眠品質,挑選床墊是絕對不能馬虎。

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部分展區直接模擬房間的樣貌,大家也能參考一下各展示間床、衣櫃、床頭櫃、化妝櫃等整體搭配。

若有上下舖床架需求,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也有,床頭還方便放置一些私人小物,好比眼鏡、手機、手錶或是相框等。

另一處有整排辦公桌/書桌可以挑。公司行號若有大量採購需求也能走一趟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

兒童書桌也是有的,像這張書桌搭配鴨子造型燈飾也太Q。

辦公椅也有不少選擇,話說像我長期待在電腦前寫稿,之後買房子我勢必要採購一張。

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沒有豪擲成本在裝潢、打造華麗的展示空間,而是走務實路線、直接讓消費者享有批發價就能購買理挑選傢俱,部分傢俱甚至可以客製化訂製;台中億家具批發倉庫展示家具數量豐富,欲挑選傢俱可以直接到現場參觀,可以盡情試坐或試躺、想客製化也能直接跟服務人員討論顏色或材質等細節,當然億家俱也有配送、安裝和終身保固服務唷!

億家具 免運 免組裝費

億家具 刷卡分期 3期零利率

億家具 點我加入LINE好友

 

億家具批發倉庫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273號(Google Map)

電話|04-24261468

官方網站|點這裡

Instagram|點這裡

LINE@|點這裡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 合江街31巷 14號  02-25179765

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 南區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左營區民族一路 1171號  07-310995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市 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澎湖馬公市 文康街 9號  06-9260075

工廠台中市 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38巷 28號  0800-555676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