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札幌車站附近住宿,有大浴場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31 / 作者: 金大佛

這趟札幌自由行第一晚入了三井花園飯店札幌(Mitsui Garden Hotel Sapporo),之前住過兩次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體驗還不錯,於是納入札幌住宿名單當中。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地理位置絕佳,房間也滿舒服的,還有大浴場可以鬆一下,很推薦給來札幌自由行的旅人。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在哪裡?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就在六花亭札幌本店對面,離JR札幌站走路只要4分鐘,離BIC CAMERA、大丸百貨、商店街等都超近。而且其中一個免費札幌景點「北海道廳本廳舍 」就在附近,走路3分鐘就到了,但可惜我札幌自由行期間它正在整修,於是從同樣在不遠處的「時計台」展開札幌一日遊行程。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有附設專屬停車場,對於自駕遊札幌也很棒,不用為尋找車位煩惱。

飯店旁邊就有間LAWSON和郵便局真的是超級方便吶!不過,因為我想要札幌限定的風景印的郵戳,所以我還是把明信片拿去中央郵便局寄,畢竟離車站也不算遠,前往札幌啤酒博物館的途中也會經過。

🔎線上房價:AgodaBooking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大廳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大廳。

鼓勵環保,房間沒有附一次性的盥洗備品,但是如果你沒自備也沒關係,可以在大廳免費索取。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大浴場

大浴場在二樓,房客都能去爽爽泡一下~
但畢竟大浴場不方便拍照,這部分就轉載官方照片囉!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房間

我預訂的是中等雙人房,感覺得出來有點年紀,風格簡約(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比較有設計感,不過當然一方面因為它也比較新,近年才開幕),空間大小適中,而且我是獨居,對一個人來說已足夠。

窗邊有書桌方便商務人士辦公,又或是像我一天到晚要交各種稿件的文字工作者趕稿。當晚我就去旁邊LAWSON買杯冰涼的哈密瓜啤酒,邊小酌邊寫稿(奴性很重?)

床頭上方配有插座可充手機。

浴室空間雖不大,但是浴缸並不像一些日本商務旅館採Mini Size,可以好好伸展泡澡。尤其在日本旅遊很容易走到咪咪冒冒,若能好好泡一下,褪去一日的疲勞格外舒爽~

🔎線上房價:AgodaBooking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早餐

如果你的住宿方案有含早餐的話,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早餐在一樓餐廳享用。至於我是訂純住宿一晚,隔天直接散步去二条市場吃七十年的札幌拉麵老店「だるま軒」;早餐以外的時段,這裡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帶回房間喝,也能在此休息。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評價總結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是地理環境相當優異的札幌住宿,三井花園飯店本身就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加上鄰近JR札幌站,房價又超級划算,像我這次才花了台幣大約1600就訂到了中等雙人房,對於一個人旅行來說也不覺得負擔吶!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 Mitsui Garden Hotel Sapporo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札幌市, 中央区北五条西6-18-3
更多札幌住宿:AgodaBooking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