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札幌車站附近住宿,房間空間大又舒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02 / 作者: 金大佛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Keio Plaza Hotel Sapporo)是札幌車站附近住宿之一,房間舒服有質感,而且以日本飯店的標準雙人房來說,空間算是很大,服務也很棒,是這趟札幌自由行住的五間札幌住宿之中,我最喜歡的!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在哪裡?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距離 JR 札幌站走路約 5 分鐘,飯店有 七家餐廳和 室內游泳池,正對面就有家7-11很方便;札幌京王廣場酒店和我前一天住的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只隔一條街、過個馬路就到了,如果想去Lawson的話,可以去三井花園旁邊那家。

🔎線上房價:AgodaBooking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大廳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相當氣派,而且櫃檯人員和隔天負責保管行李的人員服務都非常好!如果有訂早餐住宿方案的人,則是在一樓另一側的餐廳享用。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標準雙人房>

我這次是一個人來札幌自由行,當天一打開門先是喜悅房間蠻出乎意料滿文青的、再來是疑惑想說怎麼會是兩床的房型,但想說也沒差,反正我就一張洗澡前躺、一張睡覺躺也不錯!然而直到為了寫這篇文去查我訂單多少錢的時候,才赫然想起靠邀我當初訂的是標準單人房,認真回想一下,辦理入住手續時櫃檯人員有跟我說一段話,只會一點點日文的我當下只知道跟房間有關、並沒有領悟。所以……我其實被升等成耶,空間比我本來訂的單人房型大很多(後知後覺的受寵若驚)。

可惡,早知道四晚就都訂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愛開玩笑)

床的軟硬度適中,床頭設有插座可以充電。

床旁有書桌可以辦公或是化妝,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檯燈,夜燈的亮度個人覺得稍嫌不足。

好喜歡窗邊的小休息區唷,而且採光很好。

需要燙衣服的旅人房間也備有燙衣板可以使用。

衣櫃、保險箱和室內拖鞋都在門口旁。


浴廁不大,但浴缸是可以雙腳伸展、全身放鬆的size。只是和前一晚住的札幌三井花園酒店一樣,淋浴也必須在浴缸內進行,沒有獨立的淋浴空間。

基本盥洗備品一應具全。只是它的沐浴用品也是使用一次性的,如果不想浪費的旅人也是可以帶走。

洗手台有附設飲用水,需要補充水分可以直接來這邊倒水。對了,房間提供的兩瓶礦泉水是北海道大雪山天然水來著。

🔎線上房價:AgodaBooking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泳池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有座室內泳池,但怕帶相機去泳池會被以為是癡漢,這部分就大家自行想像囉~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評價總結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鄰近札幌車站,地理位置優異,服務非常好!房間乾淨舒適又大(以日本飯店房間來說,它的標準雙人房真的算是很大),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不太好,隔壁房間日本人對話和電車經過的聲音我都聽得滿清楚的,但反正日文我也聽不懂,當白噪音也滿好的(但換作是小孩哭鬧聲或是色色的聲音就會很崩潰……),而且一個人旅行,知道有人隔一道牆相伴和火車聲音倒也有種莫名安心感。總之,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是一間我會想再回訪的札幌住宿。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Keio Plaza Hotel Sapporo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4: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7丁目2-1
更多札幌住宿:AgodaBooking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