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車站附近美食】海さくら 蝦夷海:如聚寶盆的海鮮丼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16 / 作者: 金大佛

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是我在google map上搜尋札幌車站美食發現的,被宛如海鮮聚寶盆的海鮮丼,還有一隻蝦子置頂相當吸睛,加上離第一晚入住的三井花園飯店札幌超近,就決定以海鮮丼當晚餐。畢竟剛從台灣飛來札幌有點累,實在也懶得走到狸小路商店街覓食。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環境

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就在札幌車站附近大樓的七樓,同層樓還有數家其他不同類型的札幌美食,像是燒肉吃到飽之類。燒肉我這趟札幌自由行也有吃到,而且還是很幸運地吃到第一輪的幌達摩成吉思汗烤肉本店,好吃又便宜!

本來還有一點點擔心尚未到晚餐尖峰時段,會不會只有我一人?但我錯了,我抵達之際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已經開吃開喝好一陣子了。而且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店員超級熱情和友善,當我問其中一名女店員這裡方不方便拍照,她燦笑地說當然啊,同時還對我比一個大拇指。

和我一樣獨自前來用餐的旅人,可以和我一樣坐吧台座、還能近距離看師傅組裝浮誇的海鮮丼。

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菜單

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菜單大部分內容皆以插畫來表現,部分海鮮丼亦有照片作輔助。

點好餐後,店員立即送上招待的小菜。

寶石丼

 

我點的是有蝦子加持(?)的基本款寶石丼(¥1869),畢竟少了蝦子站台視覺效果差很多。不過,實際份量比我預期中來得小碗,大部分的成年男性單吃這碗海鮮丼可能會稍微吃不飽。

海鮮丼都會附上一張提供四款吃法的說明小卡,就看你自己想不想按表享用囉。

老實說,個人覺得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的海鮮丼視覺較味覺來得難忘,就我這趟札幌自由行吃到的唯二兩碗海鮮丼,二条市場大磯的海鮮丼我更加喜歡。不過,這裡的店員服務很棒,且若想在札幌車站附近找家有特色的海鮮丼享用或暢快喝酒,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海さくら 蝦夷海&ミチマロ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五条西五丁目 JR55ビル7階
IG:https://www.instagram.com/umisakura_michimaro/
札幌住宿房價:AgodaBooking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