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伴手禮2024】10樣北海道紀念品推薦!送禮自吃兩相宜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0 / 作者: 金大佛

北海道是台灣人日本旅遊的前幾名選擇之一,而北海道伴手禮光是零食點心類就超級豐富多元,這次我札幌自由行便也買了不少北海道札幌伴手禮來送給親朋好友,如果想買北海道紀念品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是個人很愛吃的日本零食,以前台灣還買不到的時候,登機前一定也都會在各個日本國際機場伴手禮店買個幾盒。後來還推出了同樣以北海道馬鈴薯製成的姊妹產品「薯塊三姊妹」,不過個人還是情有獨鍾薯條三兄弟。

札幌農學校牛奶餅乾

榮獲多項食品大獎的札幌農學校牛奶餅乾原料皆源自北海道,包括鮮奶、小麥粉和奶油等。牛奶香氣無比濃郁,喜歡奶味的朋友我想都會挺喜歡的。像個人向來恐懼奶味太強烈的各種飲食,所以我就不是這樣北海道伴手禮的客群了。

六花亭

提及北海道伴手禮,很多人腦海率先浮出的肯定是「六花亭」。萊姆葡萄夾心餅乾評價超高、我看幾乎每個人的籃子裡都拿了數盒,我這次也有買一盒給表姊、她好久之前就有說過很喜歡六花亭的萊姆葡萄夾心餅乾。

至於六花亭的酒糖也是人氣居高不下的熱賣商品,十年前曾有至札幌自由行的好友買一盒送我、對於猶如寶石般的酒糖印象深刻,顆顆香甜又散發著酒香;終於換我踏上北海道、當然也不免買幾盒,而且也有推出小尺寸版的,很適合大量購入送人、精緻有特色又不失禮。

北菓樓

北菓樓和六花亭一樣是北海道伴手禮名店,而且小樽兩家店就直接開在隔壁,對於觀光客來說超級方便。紅牌商品為年輪蛋糕「妖精之森」,可以常溫保存三星期,帶回台灣是完全沒問題的。而且數量選擇很彈性的,有十入裝、四入裝也有單賣等,甚至光單賣的size就有分好幾款,便於大家送禮或是自行享用。

北菓樓的「開拓小米粿」系列也是熱銷商品,我看滿多台灣人狂掃開拓小米粿。

哈密瓜果凍

以夕張哈密瓜製成的果凍,也是極具代表性的北海道伴手禮。我是在北菓樓拍攝的,另外也有其他品牌有出產哈密瓜果凍,又以「HORI哈密瓜果凍」最知名,新千歲機場和伴手禮店幾乎都有販售。

LeTAO

LeTAO是北海道小樽甜點的代表,他的雙層起司蛋糕年銷超過250萬顆,超猛!而且在小樽商店街上就開了五間分店,觀光客會買LeTAO的蛋糕、巧克力和餅乾回台灣配茶飲,而且口味相當多元。

Oh!烤玉米

將大通公園的烤玉米零食化成了「Oh!烤玉米」,玉米香氣明顯,整體香鹹又很涮嘴,也真的在吃碳烤玉米的錯覺。辦公、嘴癢之際,特別適合開一包「Oh!烤玉米」來解饞。

經典SAPPORO啤酒巧克力

經典SAPPORO啤酒巧克力是SAPPORO啤酒博物館限定商品,以巧克力來包裹啤酒凍,是大人的甜食。不過,要注意的是只在SAPPORO啤酒博物館買得到。腦波弱的我就是衝著這一點就順手買了,以免錯過了後悔。

札幌圓山動物園北極熊鹽味拉麵

札幌圓山動物園紀念品商店有一區販售實用的北極熊周邊商品,而且還有推出北極熊鹽味拉麵,不只包裝卡哇伊、也滿好吃的,著實也是當作札幌伴手禮的好選擇之一。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