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rr Coffee︱科博館附近純白咖啡廳,有插座、wifi(附Vurr Cafe菜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4-20 / 作者: 金大佛

Vurr Coffee 台中西區咖啡廳 科博館美食 

科博館附近咖啡

Vurr Coffee是咖啡控好友打卡分享、台中科博館附近咖啡店,對Vurr Coffee純白清新的風格留下深刻印象,上週好友臨時約我找家台中西區咖啡廳下午茶,便立馬相約去Vurr Coffee是喝咖啡、吃甜點,喝完咖啡還能直接去對面的台中精釀啤酒專賣店Tick Tock小酌續攤。

Vurr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33號
電話:04-2323-1526
營業時間:9:00~17:30(周一公休)
備註:有wifi、插座、低消一杯飲料


Vurr Coffee:科博館附近清新咖啡廳

Vurr Cafe位在科博館附近的博館三街上,白色系搭配木質色調、日系咖啡廳常見的組合完全是我的菜,賞心悅目的sanremo咖啡機與整體空間如天作之合,這也是為什麼當時會對朋友在這裡喝咖啡的打卡照為之一亮。

Vurr Coffee僅有年輕又親切得緊的闆娘兼店員,話說闆娘散發著鄰家女孩的氣息,我們一度產生來到鄰居姐姐家串門子、討咖啡喝的錯覺。

吧台展示咖啡豆與當日甜點。

科博館美食有什麼

● 有春冰菓室:科博館早餐推薦!最紅的台中懷舊冰果室開賣古早味早餐!

● 公園裡的星期天:科博館周邊早午餐(咖啡館),一份三明治足以抵一餐

●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科博館周邊平價義大利麵

● Tick Tock :懷舊風台中酒吧,可帶外食和寵物

Vurr Coffee狹長型的空間不大,前半部為吧台區,後半段則是座位區,雖然座位數很少,不過卻不會有狹窄的壓迫感,以白色為主色系的室內空間讓人得以相當放鬆自在;座位幾乎都附有插座,有一兩組客人便在Vurr Coffee邊喝咖啡邊使用筆電辦公。

我們當日很幸運剛好坐到網美在Vurr Coffee最愛打卡的沙發椅座位,擬人化的動物圖案十分鮮明,有麋鹿、長頸鹿和貓,分別搭配不同的亮眼顏色,整體氛圍頗為活潑。對了,出發前對「Vurr」的意思很好奇,因為沒看過這個英文單字,看了FB簡介才知道由於闆娘是貓奴的關係,是取自貓咪呼嚕聲「PURR」,含意是希望來喝咖啡的客人都能在Vurr Coffee 感到舒適又放鬆。

Vurr Coffee菜單

科博館附近咖啡

科博館附近咖啡

Vurr Cafe菜單排版簡單好看,貪吃的好友第一次拿起菜單不事先研究有什麼食物,而是不禁讚嘆Vurr Cafe菜單設計得很棒!Vurr Cafe以咖啡為主,另有幾款茶飲和氣泡水可以選,看到「無價的」溫暖大冰水則忍不住會心一笑,可愛的巧思總是能深得我心;甜點部分貌似和Party Aminals甜點工作室合作,有檸檬/百香果雪山、餅乾怪獸和抹茶/莓果達克瓦茲等。

我們當日點了愛爾蘭拿鐵、蜜蘋氣泡水以及檸檬雪山。

愛爾蘭拿鐵 $140

本來想點黑糖拿鐵,但酒鬼我瞄到有不是每間咖啡館都有提供的愛爾蘭拿鐵就瞬間改變心意!乍看外表雖和其他風味拿鐵無異,但我覺得香氣和甜味格外濃醇,若在冷冽的冬天早晨醒來,最適合先來一杯愛爾蘭拿鐵(但我大概會直接灌一杯威士忌吧)

蜜蘋氣泡水 $130

這是好友點的蜜蘋氣泡水,上頭有鮮綠甜菊葉點綴,店員表示是可以食用的,輕輕攪拌後沉在底部的蜜香蘋果醬與氣泡水均勻融合(?)喝起來甜而不膩,迎接快來臨的炎炎夏日想必十足消暑!

檸檬雪山 $100

我倆給予檸檬雪山一致好評!口感紮實溫潤不會像有的磅蛋糕太乾,檸檬的香氣突出,上頭的糖霜頗有畫龍點睛之效,酸甜好吃,連我平常不愛吃甜點的人都想再來一座檸檬雪山了(雙眼冒愛心)。

Vurr Cafe總結

我和好友在Vurr Cafe度過挺舒服的午茶時光,舒適的環境、好喝的咖啡、好吃的甜點以及友善的闆娘,無疑是我們近期最喜歡的台中咖啡廳。話說闆娘很勤勞,因為Vurr Cafe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了,也就是若在科博館周遭上班想偷溜買杯咖啡提神,也是很近又不錯的選擇。(挑眉兩下)

Vurr Cafe
營業時間:9:00~17:30(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33號
電話:04-2323-1526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設計旅館,鄰近勤美審計新村國美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3000元有找的台中設計旅店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商務旅館,近精明商圈與勤美

漂鳥Straybirds:薰衣草森林的青年旅館品牌,台中高級背包客棧

🛅更多台中住宿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