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 Tock ︳懷舊風台中酒吧,可帶外食和寵物(精釀啤酒專賣店、咖啡、二手藝品)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6-11 / 作者: 金大佛

 Tick Tock 台中酒吧 精釀啤酒專賣店 寵物友善餐廳

Tick Tock是無意間發現的台中酒吧,更精準來說是精釀啤酒專賣店,所以沒有調酒也沒有炸物,倒有咖啡、歐美進口氣泡飲和茶飲,若當作特色台中咖啡廳也沒問題;也因為Tick Tock主要販售精釀啤酒的關係,老闆開放來Tick Tock喝酒的朋友帶外食,還是一間寵物友善店,想找可以帶毛小孩一同小酌的台中酒吧的朋友快筆記起來!

ticktock

Tick Tock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博館三街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6:00~22:00/週五~週六 16:00~23:00(周日公休)

 Tick Tock:台中科博館附近酒吧

Tick Tock其實不在我和好友當日台中行程規劃裡,之前也不知道有這家台中酒吧(精釀啤酒專賣店),科博館附近酒吧我目前只去過cosmo,和Tick Tock同樣充滿懷舊元素,只是cosmo走的是美式復古路線,Tick Tock則可見不少台灣老物件和傢俱。

我們本來只是要去Tick Tock對面的Vurr Coffee喝下午茶,沒想到撞見(還沒開店的)Tick Tock,發現Tick Tock營業時間恰巧和Vurr Coffee閉店時間僅差一小時,因此我們喝完咖啡就直接至對街無縫接軌喝酒(好吧,喝酒的只有我)。

科博館附近美食

● 有春冰菓室:最紅的台中懷舊冰果室開賣古早味早餐!

● 公園裡的星期天 :台中科博館早午餐(咖啡館),一份三明治足以抵一餐

●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科博館巷弄美食,物超所值的平價義大利麵

 

Tick Tock店員是名十分親切的女孩兒,如有想喝哪種口味的啤酒或店內相關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如果一個人空虛寂寞覺得鬱卒跑來喝酒想跟當值店員談心也可以選擇吧台座位(喂!不要隨便幫店員增加工作啦!)。

Tick Tock菜單

Tick Tock啤酒性選擇豐富,雖以精釀啤酒為主,但也有供應無酒精飲品如手沖咖啡、茶飲、汽泡飲料和特色飲品,即使不喝酒的朋友也來前來放鬆;食物部分則有泡麵和餅乾,若帶外食也可以,只是垃圾就記得也要自行帶走處理,留下非的商品垃圾需酌收清潔費兩百元,我覺得合理,畢竟店家本來就沒義務幫你處理外食所製造的垃圾,就像正宮沒義務幫你照顧外面帶回來的小三一樣(什麼比喻!!!)(大概是我半夜在追韓劇《夫妻的世界》,才冒出此譬喻吧……)

我想大部分的人單看Tick Tock環境和氛圍不會覺得是一間酒吧,第一直覺大概會是結合復古風味的文青咖啡館吧?Tick Tock同時也是一間二手藝品店,因此空間可見許多陳年物件作為裝飾。

裡面還有一組多人座位的內用空間,我和友人當日就坐在這兒暢談垃圾話,有種躲在別人家的某一隔間開趴的錯覺。

手沖茶飲 $90

Tick Tock茶飲系列都可回沖一次。

女皇爵櫻桃啤酒 Duchesse Cherry

女皇爵櫻桃啤酒  $180

比利時女皇爵向來是我的心頭好,一眼就看見女皇爵在冰箱裡閃閃動人(?)的模樣,但我其實乍看沒發現Tick Tock販售的是新款「女皇爵櫻桃啤酒」,店員還說等了半年才等到她,所以我能不點她的檯嗎?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女皇爵櫻桃啤酒的尾韻有明顯的果酸味,連不碰酒精的好友也忍不住好奇「一親芳澤」,且也拜倒在櫻桃女皇爵的石榴裙下(我不會承認剛打太順打成櫻桃小丸子……)。

Tick Tock結語

Tick Tock很適合下班後獨自或相約朋友前往小酌一番,且也不一定要喝酒,Tick Tock有貼心照顧到不嗜酒精但又想找一個愜意空間放鬆片刻的朋友,即便帶外食和毛小孩也可以。總之,Tick Tock推薦給想在台中酒吧抑或想知道台中哪裡可以買精釀啤酒的鄉親囉!

 

Tick Tock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博館三街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6:00~22:00
週五~週六 16:00~23:00(周日公休)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商務旅館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3000元有找的台中住宿(設計旅店)

綠宿行旅:勤美誠品草悟道特色旅館

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鄰近勤美誠品兩千元有找的旅館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