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車站住宿2024】五間JR札幌車站附近飯店懶人包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0 / 作者: 金大佛

對於札幌自由行的旅人來說,札幌車站附近住宿自然是最方便的選擇!光JR札幌車站周邊就有數家札幌飯店,像是格拉斯麗札幌酒店、札幌世紀皇家酒店、札幌格蘭大飯店和札幌車站還有地下道連通,不論天氣如何都不用擔心,而且札幌格蘭大飯店還有機場巴士站唷!本篇為大家精選高評價札幌車站附近住宿,部分有寫實住體驗文,點下去就能看到完整飯店心得。

🎌北海道行前準備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定山溪溫泉一日遊套票(含接送巴士+溫泉劵)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札幌出發)

北海道客製化包車: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旭川/登別/洞爺湖/星野/函館

🎌北海道景點門票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羊之丘展望台門票

登別伊達時代村門票

旭山動物園門票

札幌三井花園酒店

🛌三井花園飯店札幌:札幌車站附近住宿,有大浴場

近年前住過兩次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體驗還不錯,於是納入札幌住宿名單當中。三井花園飯店札幌地理位置絕佳、就在札幌車站走路四分鐘的位置。房間不大,但舒適度尚可,最大優點是有大浴場可以鬆一下、消除札幌自由行的疲勞。

札幌京王廣場花園酒店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札幌車站附近住宿,房間空間大又舒適

四星級的札幌京王廣場酒店(Keio Plaza Hotel Sapporo)是札幌車站附近住宿之一,房間舒服有質感,而且以日本飯店的標準雙人房來說,空間算是很大,服務也很棒,是這趟札幌自由行個人印象最深刻、亦是最喜歡的札幌飯店。而且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有單人房,話說個人其實是訂單人房被升等。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Keio Plaza Hotel Sapporo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札幌世紀皇家酒店

若說離札幌車站最近的飯店就屬札幌世紀皇家酒店(Century Royal Hotel)啦,一出站即抵達!甚至札幌世紀皇家酒店飯店與 JR 札幌站相通,一樓還有全家超商。稍微可惜的就是房間較有年代感,就自己斟酌能不能接受了,不然交通位置真的是無敵,對於行李多以及每天都需要搭電車走跳的札幌自由行旅人超級便利!

札幌世紀皇家酒店(Century Royal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格拉斯麗札幌酒店

格拉斯麗札幌酒店(Hotel GRACERY)在札幌車站斜對面,與車站地下道相通,下雨或下雪都不淋濕。除了有單人房之外,還有規劃女性單人房,若是女生獨自來札幌自由行、想要便利又高度安全性的札幌住宿,可以參考一下囉!

格拉斯麗札幌酒店(Hotel GRACERY)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札幌格蘭大飯店

不僅札幌格蘭大飯店和札幌車站有地下連通道,飯店還有機場線巴士站牌,不管是從新千歲機場選擇搭電車或是巴士前往都超級方便!地理位置相當優越,除了離札幌車站不遠之外,離札幌景點時計台、TV塔和大通公園也都很近,而且房間以日本飯店來說算滿大的。

札幌格蘭大飯店 SAPPORO GRAND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

KKday

日本 4G 網卡|DOCOMO 6 天|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電子票

富良野一日遊|彩虹花田&美瑛四季彩之丘&白金青池&森林精靈露台(札幌出發)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富良野富田農場花田・美瑛白金青池

Klook

日本4G虛擬 eSIM 卡(掃QR Code即可上網)

JR Pass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一日遊(札幌出發)

【英語/中文導遊】登別&洞爺湖一日遊(札幌出發)

富良野 & 富田農場一日遊(含札幌哈密瓜吃到飽)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