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仁人小吃店︱彰化人從小吃到大的田中美食,也是任賢齊愛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6-05 / 作者: 金大佛

田中仁人小吃店︱田中美食︱田中小吃

田中仁人小吃店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彰化田中美食,聽說歌手任賢齊也是仁人小吃店的忠實顧客。仁人小吃店菜單價格平價,有陽春麵、大滷麵、牛肉麵、各式炒物、湯品和滷味,吃了瞬間明白為何許多田中人一吃成主顧,每道料理皆展現了老闆的好功夫!

田中仁人小吃店環境

仁人小吃店就在達德商工對面,附近很好停車,離田中森林登山步道很近,很多田中人習慣在下山之後來吃一碗牛肉麵或大滷麵補充體力。

仁人小吃店環境猶如停在數十年前,有自然的懷舊氛圍。雖然空間陳舊,但維持得相當乾淨,地板也不會黏黏的。話說我們下午一點多抵達,明明過了用餐尖峰時段,座位仍是趨近座無虛席的狀態,而且內用和外帶的客人如大隊接力般沒停過,真不愧是最熱門的田中小吃

只是仁人小吃店內場似乎只有老闆一個人,所以要有等上一陣子的心理準備,如果是趕時間的朋友就建議有充裕的時間再來品嘗。

田中仁人小吃店菜單

仁人小吃店菜單品項很多,光麵食就不少選擇,而且大部分都有分大中小份。

當天負責點菜的是一位很有禮貌的帥弟弟,我覺得很棒的是他還會依客人的人數來給予建議,像家父本來要點中份的炒盤,他說我們只有三個人點小份就可以了!

滷味部分直接去櫥窗看當日有什麼,再跟店員講你要什麼就可以了。

飲料自取,結帳的時候再跟老闆算。

田中仁人小吃店<滷味>

滷味都很入味。

田中仁人小吃店<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 $40(小)

身為一名皮蛋愛好者,出門在外自然是不容錯過皮蛋豆腐,絕大部分都是普普的狀態,而仁人小吃的皮蛋豆腐是近期唯一令我為之一亮的;老闆皮蛋處理得很好,畏懼皮蛋獨特氣息的人可以放心,豆腐也很滑嫩,約莫三分之二都是個人殲滅掉

田中仁人小吃店<炒花枝>

炒花枝 $150

花枝炒得Q彈好吃,而且感受得到鮮度,我們另外還有點炒空青菜和炒豬肝,也都很讚(只是後來想專心吃飯就不特別幫它們拍照了)

田中仁人小吃店<牛肉麵>

牛肉麵 $90

碗中有一條辣椒,光視覺上就加分不少。喝了第一口湯頭就被驚艷到,滋味帶點微微的辣感,牛肉有五塊,每一塊都很軟嫩,麵條也頗有嚼勁,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會想三不五時來上一碗,而且一碗百元有找,好吃又高CP值!

田中仁人小吃店總結

田中仁人小吃店真的很好吃,老闆炒功了得,麵食也真的令人難忘,吃完立刻羨慕起田中的鄉親有這麼好吃的小吃店,真希望自己家附近也能有一家仁人小吃店,我肯定也會跟任賢齊一樣從小吃到大。當天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出餐太久了,我們造訪的時間是用餐離峰時間,卻也等超過半小時才終於盼到第一碗麵登場(幸好老闆以好手藝證明等待是值得的),總之出餐速度若能改善會更好吶!

田中仁人小吃店
營業時間:10:30~14:00/16:00~20: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二段260號
電話:04-874-0032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lookKKday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