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記金之園草袋飯︱40年台中草袋飯,連3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15 / 作者: 金大佛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是超人氣的台中火車站附近美食,在台中中區已開業了超過四十年,近年連得台中米其林必比登後,更是增添了更多外地人專程前來一嘗豬排草袋飯和雞腿炒袋飯等。現在范記金之園草袋飯外送有和Uber eats配合,大家也能多加利用。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總店創立於1978年,位在台中中區成功路上,鄰近老廟「萬春宮」。昔日曾是無比繁華的台中舊市區,現在明顯沒落蕭條,也因此安全起見最好攜伴同行,尤其女性夜晚不要獨自在這一帶遊走(溫馨叮嚀)

若看到范記金之園草袋飯人潮踴躍,先不用太擔心,因為翻桌率挺快的,像當晚我們抵達、領取號碼牌之際,前面還必須等七組客人,不過也只等了約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如果是你要外帶金之園草袋飯,就直接在門口旁的外帶專屬窗口點餐。

范記金之園從2020年開始、連續三年入選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用餐尖峰期間座無虛席;店內有關於范記金之園草袋飯的歷史以及熱門的四大主餐的簡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餐具和調味料皆自行取用。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菜單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

金之園<香酥排骨草袋飯>

香酥排骨草袋飯 $140

通常大家都直接點簡餐,包含一樣主食、一碗飯及一碗湯,會比單點主食來得划算些。只是簡餐沒有青菜,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另外點盤炒青菜來配。早在數年之前就聽過很多網友推薦范記金之園的排骨.但說實話個人覺得排骨還好……

白飯上的黑色醬菜是自行煸炒的雪裡紅,也是范記金之園草袋飯的特色之一。

金之園<酥嫩雞腿草袋飯>

酥嫩雞腿草袋飯$150

雞腿都已經去骨,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個人喜歡金之園的炸雞腿遠勝炸豬排。

鼓汁魚片/沙茶牛肉

鼓汁魚片$125/沙茶牛肉$115

我們另外也單點了一份鼓汁魚片和沙茶牛肉,兩樣都相當下飯。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心得總結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是台中老字號草袋飯便當店家,已經陪台中鄉親走過四十個年頭,喜歡古早味便當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如果預算夠的話,推薦點簡餐再搭配幾樣青菜。

范記金之園草袋飯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70號
電話:04-2220-7388
FB:范記金之園草袋飯
🚈高鐵8折起方案這裡訂

國內住宿懶人包

【墾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lookKKday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