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獻給有夢之人以及天下母親的勵志故事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23 / 作者: 金大佛

印度電影

阿米爾罕又推出了新作《隱藏的大明星》,和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演他女兒「小吉塔」的賽伊拉沃西,攜手詮釋這部溫馨勵志的音樂親情故事。不過這回他們的關係不是父女,而算是師徒抑或忘年之交;阿米爾罕也不用再費力摔跤以及總是擺一張嚴父撲克臉,在《隱藏的大明星》他飾演一名印度很崇高(又很油條)的音樂製作人沙克帝庫馬爾,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對小孩子也毫不留情面的口出惡言,隨時隨地都在撩妹,在螢幕形象差勁到不行的他卻因為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小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而顯露他溫柔善良的本性。

印度電影

《隱藏的大明星》的主人翁茵希雅從小熱愛歌唱且天生擁有好歌喉,夢想是將歌聲傳遞給全世界的人,無奈身在一個傳統家庭,有一個極度重男輕女又會家暴的父親,儘管母親內心很想支持她但礙於父親的關係也只能勸她不要再作夢!然而不願意放棄自己作夢權力的茵希雅,依舊故我將自彈自唱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沒想到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歌唱影片一夕爆紅,「蒙面歌手」瞬間成為印度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人人都好奇這位連「蒙面歌手」究竟是何許人也,連沙克帝庫馬爾也注意到她的存在,甚至親自傳訊邀請她至孟買錄音。

原本對沙克帝庫馬爾的來訊視若無睹的茵希雅卻因為某個原因而決定赴約(至於是什麼在此不暴雷XD),個人很喜歡沙克帝庫馬爾和茵希雅的幾場對手戲,尤其是在車內那一段,幽默之中又嶄露了沙克帝庫馬爾其實沒有那麼壞的那一面。


別因為結束而落淚,要微笑慶幸曾經發生的一切

有「印度良心」之稱的阿米爾罕擅長將一些議題揉進電影之中,《隱藏的大明星》女主角的家庭正是印度社會男女地位懸殊的縮影,幸運的是茵希雅靠著強大的好運和一口好聲翻身,相信印度有很多身懷絕技的女孩都不幸被家庭因素給埋沒了!年初《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獻給鐵漢柔情的好爸爸,年末則獻上《隱藏的大明星》給世上所有偉大的好媽媽,如果你今天有被《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感動到,相信《隱藏的大明星》也能觸動你的心!

溫馨叮嚀:電影結束後有彩蛋別走太快,在《隱藏的大明星》你會看見顛覆以往的阿米爾罕,個人還滿喜歡的,如果這樣的阿米爾罕你不喜歡,那請你改一下喜好囉!(←看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後特別感謝某位哥邀請參加《隱藏的大明星》首映會
是說我也沒露臉,那我算是隱藏的部落客嗎XD (甩髮)

隱藏的大明星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  長:02時31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阿德瓦香登
演員:阿米爾罕 、 賽伊拉沃西、 米荷薇潔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