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Remember Me記得我Café-小巨蛋站深夜咖啡店,附wifi、插座、不限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23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店好像永遠跑不完,趁著參加北上特映會抓緊時間和好友來到Remember Me記得我Café,是捷運小巨蛋站的人氣咖啡店,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而且營業至深夜兩點,半夜睡不著覺不用到屋頂把心情哼成歌,可以約朋友去Remember Me喝咖啡聊是非。

台北咖啡

庭院有一組戶外座位,近日天氣涼爽,坐在外頭應該也挺舒適的,如果夏天肯定汗如雨下XD

台北咖啡

幸運的話庭院會有貓咪接待唷!

台北咖啡

店內空間比我預想的還要寬敞很多,氛圍相當舒適安靜,不像有的咖啡店宛如菜市場般吵雜因為有wifi且大部分的座位都有附插座,重點又不限時,還有供應餐點完全不怕餓著,因此不少人都在這專心使用筆電工作。

小巨蛋咖啡

小巨蛋咖啡

小巨蛋咖啡

台北咖啡

我們從下午待到了日落才離去,臨走前趁著一些客人離開趕緊補拍空景,若不是要趕著去看特映會還想賴在這更久。雖然Remember Me很寧靜,每一隅都好拍照又有生命力不會有死氣沉沉之感,店員們也都很活潑平易近人(早上去的某咖啡店雖然也好拍照又安靜但氛圍一片沉寂,且店員讓人很有距離感呢….)。

remembermecafe

台北小巨蛋咖啡

白磚牆上被羽毛環繞的logo很有質感,彷彿在輕聲溫柔叮嚀前來的客人:Remember me 。

小巨蛋咖啡

Remember Me很貼心的是座位抽屜都有放置一本空白繪本、一盒彩色鉛筆以及一盒素描鉛筆,客人可以將自己的心情盡情揮灑在紙上,也可以閱讀其他過客的畫中之話。

記得我菜單很文青,好像在閱讀一本小說,點餐的時候念紅字部分就好(但如果硬要朗誦整段也是可以啦XD)

記得我菜單
菜單哪裡有問題?眼尖的好友發現菜單有個地方修誇怪拐隨即遞給我瞅瞅,瞧見後我立馬嘴角失守,喝咖啡的過程我們ㄧ直在猜測是純拼錯還是故意的?ㄧ個多小時後有錯字強迫症的我終於忍不住拿菜單指著「老婆」向店員問個明白。

親切的店員領悟後也大笑立即跟其他店員分享,結果是純粹拼錯!!!!!
她說半年來完全沒人發現,我們和店員們因此笑了良久(氣氛瞬間整個歡樂起來了XD)

台北咖啡

記得我咖啡 $160
顧名思義這杯就是Remember Me的特製紅牌咖啡,表層為鋪滿可可粉、黑糖和砂糖經火烤而成脆片(個人很喜歡這層脆片,如果遇到店家的黑糖拿鐵有火烤脆片我就會喝得格外開心),黑糖香、可可香、奶香如接力賽般一一在口腔內報到,並在舌尖上交織成一段緩慢、優雅、令人愉悅的圓舞曲,整杯喝起來很有層次,味覺感受上相當豐富,令我龍心大悅。

小巨蛋咖啡

而且還會附一張內容頗文青的小紙條,自從學生時期過後就再也沒有人傳紙條給我了(老淚縱橫),本來以為紙條的文字都一樣(每日一句的概念),但偷瞄隔壁的紙條才發現是隨機出貨的,更有驚喜感了!

台北咖啡

總之,我超喜歡Remember Me記得我,不論是環境咖啡和店員都深得我心,納入個人台北愛的口袋名單,超希望台中也能有一間Remember Me!

話說我們結帳準備離開之際店員還笑說:「謝謝你們告知我們「老婆」的問題。

我:「本來想說是真愛密碼的概念嗎?」

我想店員應該會Remember me 記得我吧!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remember 改 wife XD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12:00~02:00/周日~周ㄧ:12:00~22:00
電話:02-2547-151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FB: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交通:小巨蛋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