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 COFFEE Taiwan︱位在26樓的台中景觀咖啡廳x福岡冠軍咖啡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31 / 作者: 金大佛

REC COFFEE Taiwan︱台中咖啡廳︱西屯區咖啡

來自福岡的咖啡品牌「REC COFFEE Taiwan台中旗艦店」就在台中中信金控大樓26樓,鄰近新光三越和大遠百,空間類似無印良品簡約風格,有精品咖啡和甜點,戶外還有露臺可以俯瞰台中夜景。不論是獨自前來REC COFFEE 辦公、好姊妹相約喝咖啡或是和另一半約會也都很合適。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REC COFFEE Taiwan空間

REC COFFEE Taiwan進駐惠中路一段的台中中信金控大樓樓上,離大遠百後門超近。想造訪好久REC COFFEE台中旗艦店了,但初訪完全沒想過會是因為受邀來參加謝哲青的包場福岡講座。由於在辦公大樓上頭,所以一樓會稍作管控,入內搭電梯直達26樓即抵達。

這裡也有販售自家烘焙咖啡豆還有REC COFFEE周邊商品,咖啡喝了有喜歡,也能買回家自己沖。

REC COFFEE台中旗艦店空間寬廣,座位數約九十個,色調採溫暖的木質調,搭配良好的視野,讓旅人可以愜意地喝咖啡。坦白說,我覺得用餐環境比REC COFFEE崇德店舒適非常多,崇德店對我來說就是一次性台中咖啡廳。(✅REC COFFEE訂位:點此

▲偶像哲青入鏡了(羞)

之後若獨自前來Rec COFFEE,我應該就會選擇窗邊座位,不但可以看景,而且每個座位還都有附設插座,儼然是自由工作者友善咖啡廳啊!稍微殘念的是Rec COFFEE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若晚餐後想來這裡喝咖啡吃甜點看夜景約會就沒辦法啦……請直接去附近的旅館吧

REC COFFEE 台中旗艦店露臺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除了室內座位之外,還有戶外露臺可以俯瞰台中市景,天氣良好之際在這兒喝咖啡應該也很素喜。可惜我前往當日天公不作美,是個陰雨天吶(撫鬚)

REC COFFEE 台中菜單

REC COFFEE菜單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奶昔、果汁和茶飲等,也有販售一些輕食,所以想相揪來REC COFFEE台中旗艦店吃早午餐也是大丈夫!

甜點就直接去冷藏櫃參考選購,每日供應的甜點不盡相同,請以現場為準。像我本來想點蒙布朗但是當日no速,不過倒是遇上了期間限定的櫻花蒙布朗。

REC COFFEE Taiwan<博多總匯三明治>

博多總匯三明治 $300

講座招待每人一份博多總匯三明治,內含生菜、番茄和玉子燒等等,飽足感挺夠的,吃完一塊就趕緊致電給家母說不用準備我的晚餐,其中玉子燒口感頗Q嫩。

REC COFFEE Taiwan<冷萃咖啡>

冷萃咖啡 $160

口感濃郁又清爽解膩。

REC COFFEE Taiwan<布丁>

天神昭和布丁 $160
吃起來Q彈滑嫩,雞蛋香氣很濃郁,還附上鮮奶油和一片酥脆的餅乾可以搭配著吃,整體不會過甜,偏清爽係的布丁。是台中咖啡廳吃過算不錯的布丁,截至目前為止在台中吃到最驚豔難忘的還是与謝野珈琲的布丁!

REC COFFEE Taiwan<櫻花蒙布朗>

櫻花蒙布朗 $220

這款是櫻花季限定的甜點(販售期間3/15~4/14),鮮奶油唐雙包覆著栗子奶餡及覆盆莓果,並且以鹽漬櫻花來點綴,吃起來比一般的蒙布朗多了一絲的櫻花氣息,個人還滿喜歡的。在無法飛往日本賞櫻的時候,來一份櫻花蒙布朗也是挺好的~

福岡講座x謝哲青

超幸運的是當日參加包場福岡講座,不僅坐在哲青第一排(?),近距離欣賞無敵仰慕的謝哲青先生風采,還被抽到喜獲福岡週邊,不枉費我從進場就一直用念力注視著福岡T-shirt,希望有天能穿著飛往福岡走跳!!!

REC COFFEE評價

REC COFFEE台中旗艦店環境寬敞舒適,不限時、備有WIFI和插座,還有露天平台可以俯瞰台中市景,是個適合相約好友來聊是非的好去處,即便獨自來使用筆電辦公也能怡然自得,總之個人喜歡REC COFFEE台中旗艦店遠勝於REC COFFEE崇德店

REC COFFEE Taiwan(台中旗艦店)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電話:04-2259-5757︱訂位:點此
FB:REC COFFEE Taiwan
備註:內用酌收10%服務費

 

台中住宿推薦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的四星級飯店

新盛橋行旅:超便宜台中火車站住宿,平日雙人房$1100有找!

1969藍天飯店:台中火車站設計旅店,復古行李箱牆大亮點

卡爾登飯店:一晚只要兩千二的台中商務旅館(附停車場、免費洗衣服)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