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孫家咖啡︱超人氣大稻埕老宅咖啡廳,特製咖哩飯也很夯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12-17 / 作者: 金大佛

幻孫家咖啡︱大稻埕咖啡廳︱大稻埕美食

幻孫家咖啡在待去的大稻埕咖啡廳名單很久了,剛好趁著這趟大稻埕住宿之旅,順道至幻孫家喝杯咖啡再去Orion Space開房間。幻孫家空間昏暗舒適,店員相當親和有禮,會在桌邊溫柔解說咖啡和甜點等的特性與搭配建議。這次最遺憾的是沒有吃到招牌咖哩飯,只能待之後有機會再來嘗試囉!

幻孫家咖啡環境

這次入住大稻埕設計旅店(也是全台第一家古蹟旅館)Originn Space,便趁機順道去了一直挺想去的老宅咖啡廳、且距離旅館走路不用三分鐘的幻孫家咖啡。我們抵達之際是客滿的狀態,前面有兩組候位,不過因為其中一組棄權,我們只等了約莫十五分鐘後便能入座。

🔥Originn Space住宿專案>>>大稻埕古蹟兼設計旅店,專案還送調酒加折價券

幻孫家咖啡氛圍走昏暗路線,如果想要較明亮的用餐體驗就要看運氣能不能坐到窗邊座位。座位數其實不多,桌與桌也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不會像有的咖啡館座位數太多或零距離,讓人有擁擠不適想速速撤離的感覺;同一空間有多款懷舊椅子並存,畫面非但不會違和、甚至還很融洽,搭配大面積的藍色牆面、懷舊燈飾及綠色植栽妝點,整體而言環境很舒適自在,即便獨自在幻孫家閱讀、喝咖啡也很合適。

幻孫家菜單

幻孫家菜單除了咖啡、甜點之外,也有供應咖哩飯、漢堡排等,想在幻孫家正餐和下午茶一次滿足是沒問題的。幻孫家店員每位都很和藹可親,我覺得很棒的是在我們點咖啡甜點之際,親切的女孩店員會詳細解說咖啡的調性,還會建議咖啡搭配哪樣甜點較為合適,像同行人點了耶加潔蒂普和超級巧克力,店員就直接說兩者不太合適、跟布丁比較配,只是同行人還是很叛逆想吃巧克力就是了。

對了,幻孫家也有提供台灣精釀啤酒、威士忌、白蘭地,想在下午時段於大稻埕喝酒也是可以來幻孫家,是說幻孫家昏暗的氛圍真的也滿適合小酌談心。

※溫馨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尼加拉瓜 暮光女神 日曬 $180

口感醇厚,如果我味覺沒出差錯的話,有莓果與巧克力的風味。

廚師巧克力 $180

同行人點的廚師巧克力,內含Cacao Barry 70%純巧克力、酒漬果乾及彩色胡椒。個人向來不愛果乾就沒有嘗試了。友人表示她吃不太慣,只能說口味本來就見仁見智。

焦糖布丁 (小)$130

口感滑嫩不會過於甜膩。如果是點大份的焦糖布丁會是以方形之姿登場。

幻孫家咖啡評價總結

幻孫家咖啡空間很Chill,店員服務很棒,是一間悠閒舒適的大稻埕老宅咖啡廳,難怪人氣居高不下。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當日是吃飽後再前往幻孫家咖啡,肚子已經沒有多餘空間可以迎接招牌咖哩飯,之後若有緣再訪,會想嘗試廣受好評的咖哩飯。

幻孫家咖啡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
電話:02-2555-6680
FB:幻孫家咖啡

台北住宿推薦

大稻埕古蹟兼設計旅店,專案還送調酒加折價券

9.3高評價設計旅店,日本人超愛的大稻埕住宿

【台北東區住宿推薦】精選5家東區飯店,給懂享受生活的旅人

以膠捲為主題的飯店,近善導寺捷運站

行天宮高質感飯店,早餐精緻又飽足

第一名西門町住宿推薦!優質的台北商務旅館

最美的台北青旅,單人房$1200含早餐

✅更多台北住宿: 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