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霸氣台中鰻魚日式料理店,夢幻鰻魚桶3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1-10 / 作者: 金大佛

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台中美食︳台中鰻魚

好久沒開發台中日式料理了,大江戶町鰻屋是表姊的台中鰻魚愛店,目前在台中有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大江戶町鰻屋公益店兩家,菜單以「夢幻鰻魚桶3+1」聞名,還有供應生魚片、串燒、壽司和手卷等,當台中居酒屋來吃也是很可以。

☞由於那晚是臨時前往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相機不巧沒有電了,因此本篇畫質請多包涵。之後有緣再訪大江戶町鰻屋再重拍。

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在哪裡?

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位於文心南二路和大墩南路口,和大漁迴轉壽司隸屬同餐飲集團,也索性開在同一棟建築,如果當天想吃鰻魚請直接上二樓,不要誤闖迴轉壽司。

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停車場

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停車算是蠻方便的,旁邊就有專屬停車場,即便停滿了附近也不算難停車。

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環境

一進到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斗大的「鰻や」字樣隨即進入眼簾,日式氛圍濃郁,座位數挺多的,不論是約會、家庭聚會或是公司團體聚餐也很適合。

大江戶町鰻屋菜單

大江戶町鰻屋菜單最有名的就是「夢幻鰻魚桶3+1」,吃法在菜單上寫得很清楚,店員也會再解說一番。另外,還有串燒、壽司、手卷、生魚片和釜燒飯等料理,就算是不愛吃鰻魚的朋友,在大江戶町鰻屋大墩店也是有很多食物可以享用,基本上可以把大江戶町鰻屋當作以鰻魚料理的台中居酒屋啦!

大江戶町鰻屋點餐機

大江戶町鰻屋每組座位上都配有一台平板,客人直接透過「一指神功」在上頭點餐,如需要服務也是輕輕一點就能輕鬆召喚(?)店員前來。

而且螢幕上的點單會即時更新餐點狀況,得以一目了然哪樣料理尚未登場。

毛豆是大江戶町鰻屋招待的,等候餐點的期間可以"矇甲"。

超級刺身盛合

超級刺身盛合 $580

生魚片厚度蠻夠的,重點是都很新鮮,喜歡吃生魚片的不能錯過吶!

夢幻鰻魚桶3+1

夢幻鰻魚桶 $750

大江戶町鰻屋用餐的重頭戲就是「夢幻鰻魚桶3+1」啦,相當適合雙人共享!藉由不一樣的吃法,來讓鰻魚飯的口感有不同的變化,讓食用過程不是「從一而終」的單調,只是我沒有每一吃都拍出來就是了。

第一吃<原味開動>
第一口直接品嘗鹹甜的鰻魚,以及淋有醬汁的米飯。
第二吃<加芥末、蔥花>
加入芥末和蔥花,來增添口感,咀嚼過程多了些微嗆鼻的感覺。
第三吃<有機溫泉蛋>
加入溫泉蛋,讓蛋液和鰻魚飯相伴在一起不分你我,是向來很愛吃溫泉蛋的我最喜歡的吃法。
第四吃<暖心高湯>
最後一吃就是讓鰻魚飯進化成鰻魚泡飯啦,也讓當天大江戶町鰻屋的體驗畫上溫潤的鰻魚飯句點。

這次因為沒帶相機加上跟長輩們聚餐,只能速速拍照,因此僅有拍幾張。之後有機會再訪大江戶町鰻屋再來好好拍一下,總之這篇就先給大家簡單參考一下囉!

大江戶町鰻屋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 1 號 2 樓
電話:04-2473-7711
FB:大江戶町鰻屋
大江戶町鰻屋官網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