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牛肉麵︳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台中牛肉麵,只有開平日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8-24 / 作者: 金大佛

可口牛肉麵︱台中牛肉麵︱米其林牛肉麵

這陣子朋友們不約而同推薦可口牛肉麵給我,後來發現它是有米其林加持的台中牛肉麵,得到2021年必比登推薦。身為一名牛肉麵控居然沒有吃過、而且又在離我家不遠的大墩路上實在慚愧,因此立刻找一天去吃看看紅燒牛肉麵。

可口牛肉麵環境

可口牛肉麵就在大墩路上、靠近大墩18街,離永豐棧酒店也挺近的,用餐環境簡單乾淨。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阿姨,不過阿姨們雖然服務都很熱情,但不時會發生忘記送小菜或送錯小菜的狀況(根據同行人兼可口牛肉麵熟客表示已習慣),如果等了一陣子發覺小菜尚未登場,請自己去溫馨提醒阿姨。

另外,有別於大多數台中牛肉麵店只收現金,可口牛肉麵刷卡、行動支付都受理,是一間很跟著上時代潮流的小吃店。

櫃檯後方牆面有可口牛肉麵的紅牌排行榜,第一次來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像我本來在考慮清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要先吃哪一種,後來看到排行榜就決定先點紅燒牛肉麵的檯。

調味料在後方區域,防疫期間記得戴口罩。

可口牛肉麵菜單

可口牛肉麵菜單當然是以牛肉麵和牛肉湯為主,有分紅燒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等,另外還有份量的差別。但可口牛肉麵不只是牛肉麵,聽說這裡的水餃和炸醬麵也都很好吃,即便不吃牛的鄉親也能來此覓食。

可口牛肉麵<小菜>

小菜的部分個人覺得就一般般,沒有特別喜歡的。

可口牛肉麵<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140

我點小碗的紅燒牛肉麵,有兩條大塊又軟嫩的牛肉,如果食量較大的不妨直接點三碗,會得到三條牛肉。麵條Q彈有勁,紅燒湯頭香濃順口,只是比我預期中淡了一點,個人偏好再重一點的滋味。

可口牛肉麵<炸醬麵>

炸醬麵 $85

炸醬麵也是可口牛肉麵人氣前三名,依稀記得不久前也有一個阿姨大讚這裡的榨醬麵鹹甜好吃。不過,個人向來不愛吃炸醬麵就沒吃看看了,僅借同行人的炸醬麵拍照給大家參考模樣。

可口牛肉麵評價總結

可口牛肉麵環境乾淨,當天吃的紅燒牛肉麵雖說不至於到驚豔萬分的程度,但整體表現很不錯,會三不五時想來可口牛肉麵吃一碗。之後應該會會來嘗看看清燉牛肉麵和水餃。

可口牛肉麵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週六、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1號
電話: 04-2329-9789
FB:大墩可口牛肉麵

台中住宿推薦

萬楓酒店:住宿含免費早餐,近高鐵和逢甲,米其林推薦旅館!

薆悅酒店五權館:奢華平價台中住宿推薦,辦露天泳池派對好飯店

紅點文旅:超潮溜滑梯設計旅館,觀光客台中必住熱門飯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店

誠星青年旅館:勤美誠品樓上優質背包客棧

星享道酒店 :走到逢甲五分鐘

✅更多台中住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