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CHOCO︱高人氣的神戶巧克力專賣店,神戶人也瘋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30 / 作者: 金大佛

來到有「甜點王國」之稱的神戶旅遊,尤其不容錯過神戶限定的甜點品牌。KOBE CHOCO就是神戶人也很推薦的巧克力專賣店,2022年底從網購跨向實體,供應多款手工巧克力和巧克力飲品,還有巧克力片可以當作神戶伴手禮。想在神戶悠哉享受下午茶時光的旅人,很推薦KOBE CHOCO!

KOBE CHOCO環境

KOBE CHOCO是網路起家的神戶甜點品牌,2022年底在神戶名牌一級戰區的二樓成立了第一家實體店面,眾多奢華精品都是KOBE CHOCO的芳鄰,好比一樓隔壁就是勞力士,斜對面還有進駐洋樓的Hermès愛馬仕,LV也近在咫尺。

KOBE CHOCO的空間主視覺以薄荷綠搭配木製調,自然陽光從大面窗戶灑落起來,環境相當明亮舒適,加上空間寬廣但座位數不多,在KOBE CHOCO享受神戶下午茶時光格外愜意。像前一天造訪三宮站附近的咖啡蜂蜜茶葉園,雖然很有個性、我也頗喜歡的,但對我來說比較可惜的是那間的座位區太小。

「ロボチョ」機器人是KOBE CHOCO鎮店吉祥物,店內有手持巧克力飲品的「ロボチョ」歡迎旅人拍照,我覺得KOBE CHOCO可以出一系列「ロボチョ」搭配各式巧克力產品的扭蛋,應該挺可愛。

KOBE CHOCO的手工巧克力真的很不錯吃,有綜合盒裝之外,想買單顆也是大丈夫。但是很殘念的是巧克力需要冷藏保存,超過一定的溫度就會融化,也因此想帶回台灣是謀摳零ㄟ待志(應該在日本電車上就會"整組融了了"了XD)但如果你是想外帶、在神戶自由行的期間慢慢吃掉還行,可以冰在飯店冰箱。

另外也有KOBE CHOCO吉祥物「ロボチョ」造型巧克力,四入和單人(?)都有,本來我覺得滿俏皮想帶幾位出場,但莽夫我怕回台灣途中無意間把它們壓碎、不見人影就作罷了。

雖然巧克力無法跟著飛回台灣,但是巧克力片可以!KOBE CHOCO也有販售多款巧克力餅乾,夾雜堅果的Buddy Chocolate厚巧克力片是人氣商品之一,另外季節限定的口味也買得很好。

KOBE CHOCO菜單

KOBE CHOCO光手工巧克力就有十多種口味。如果內用的話建議可以直接選擇搭配巧克力飲品的套餐,價格比單買稍微便宜一些。

手工巧克力

雖然我們點了兩盤巧克力,但KOBE CHOCO實在是很不錯吃,連同行的夥伴們都為之瘋狂、卯起來掃,幸好硬漢我有搶到一顆,吃了真心覺得很可惜無法外帶回去跟親友分享手工巧克力的滋味,只好把親友外帶來神戶自由行了XD

巧克力帕菲

巧克力帕菲¥880

之所以會點巧克力帕菲的檯,純粹是貪圖它的外貌好拍照(是的,我是膚淺的旅人)。但它不像很多網美咖啡廳的餐飲只有美貌能誇獎而已,巧克力綿密香濃不膩口,連平常不太吃甜食的旅伴也情不自禁、不停地挖來吃。

KOBE CHOCO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每月第1、3個週二公休,年末年始休)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明石町30 常盤ビル2F
電話:078-331-3780
官網:https://kobechoco.jp/cafe/
🚢Bay Shuttle高速船:外國人只要500日圓

神戶住宿

神戶大倉酒店:房間直擊神戶港,神戶塔伴你入睡

神戶三宮皇家花園酒店:超方便三宮住宿,對面就是唐吉訶德

● 神戶三宮雷姆加飯店:三宮站共構的神戶飯店

神戶景點

童書森林神戶:安藤忠雄操刀的兒童圖書館

弓弦羽神社:羽生結弦粉絲一定要知道的神社

átoa水族館:藝術融合生物的神戶水族館

BE KOBE:第三彈神戶打卡地標

● 神戶灘五鄉酒所:集結26家酒造的清酒吧

神戶美食

咖啡蜂蜜茶葉園:藏在住宅區的神戶甜點店,蜂蜜紅茶超好喝

大井肉店:來神戶人推薦的老店吃神戶牛排吧

● 本陣なな福:《神劍闖江湖》取景老宅吃美味鰻魚釜飯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