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 cafe神戸もとまち店︱主打豆腐提拉米蘇的懷舊風神戶甜點咖啡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26 / 作者: 金大佛

KAYA cafe是一家選用二手家具和各式懷舊物品布置而成的神戶甜點,主打豆腐提拉米蘇,此外也有供應蛋包飯。不過,KAYA cafe是連鎖甜點品牌,在大阪其實也吃得到,想嘗試的話可以依照自己的關西旅遊行程,看哪間分店比較順囉!

KAYA cafe神戸もとまち店環境

神戶大倉飯店Check in之前,我們去了離飯店不遠的KAYA cafe神戸もとまち店,咖啡廳位在三樓,要爬狹窄的樓梯上樓,若是帶著年長者或行動不便的親友來神戶自由行的話,要稍微斟酌一下(溫馨叮嚀)

KAYA cafe的環境特色正是走優雅懷舊路線,由各式各樣的二手家具和物件組織而成。

KAYA cafe菜單

除了甜點和飲品之外,想在KAYA cafe解決正餐也是大丈夫,這裡也有供應多款蛋包飯。

橘子豆腐提拉米蘇

橘子豆腐提拉米蘇上頭有一顆完整的橘子,橘子很甜很好吃,豆腐提拉米蘇吃起來相較市面上的提拉米蘇來得清爽許多。老實說,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帶有明顯酒香的提拉米蘇,不過豆腐提拉米蘇也是個滿特別的體驗。

草莓提拉米蘇+白玉

我們來神戶自由行的時間正好是草莓季,當然要點份草莓提拉米蘇來嘗嘗看,可以加購白玉增添視覺效果;香甜煉乳和酸酸甜甜草莓是絕配,開動之前記得先淋好淋滿。

KAYA cafe評價總結

主打豆腐提拉米蘇的KAYA cafe,環境和甜點都很好拍照,除了豆腐提拉米蘇之外,也有供應結合豆腐/豆漿的果汁,個人覺得特別適合豆腐控和喜歡拍上鏡甜點的網美前往。

KAYA cafe神戸もとまち店
營業時間:11:00~19:00(不定休,出發前請看IG)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栄町通3-1-18 ハーバービル 3F
電話:078-381-6558
交通︰ 從JR神戶線「
元町站」步行約3分鐘,
關西機場 ⇄神戶交通:
🚢Bay Shuttle高速船:外國人只要500日圓

神戶住宿

神戶大倉酒店:房間直擊神戶港,神戶塔伴你入睡

神戶三宮皇家花園酒店:超方便三宮住宿,對面就是唐吉訶德

● 神戶三宮雷姆加飯店:三宮站共構的神戶飯店

神戶景點

童書森林神戶:安藤忠雄操刀的兒童圖書館

átoa水族館:藝術融合生物的神戶水族館

弓弦羽神社:羽生結弦粉絲一定要知道的神社

● 神戶灘五鄉酒所:集結26家酒造的清酒吧

神戶美食

咖啡蜂蜜茶葉園:藏在住宅區的神戶甜點店,蜂蜜紅茶超好喝

大井肉店:來神戶人推薦的老店吃神戶牛排吧

● 本陣なな福:《神劍闖江湖》取景老宅吃美味鰻魚釜飯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