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良伴!戶外X居家再喝一番新發現,這一刻享受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0-10 / 作者: 金大佛

熟識我的友人都知道我熱愛小酌,日常最頻繁的煩惱大概就是「今天要去居酒屋喝啤酒還是來去酒吧喝調酒?」。以啤酒來講,又以日本啤酒最深得我的芳心,好幾家日本啤酒品牌都是我的心頭好,去超商買啤酒都是拿日系啤酒居多;到日本旅遊或工作晚上也一定以啤酒做一日的ending,甚至立下想蒐集各品牌日本啤酒工廠的心願。其中麒麟一番搾啤酒就是我常從超商「帶出場」的啤酒品牌、陪我度過無數寂寞趕稿夜的「伴侶」及宵夜聚會不可或缺的「配角」之一,猶記得多年前還和好友一同去KIRIN一番搾台中快閃店朝聖喝過麒麟啤酒冰沙過。

日本啤酒幾乎是百搭,配很多場合都對味,以下就是我的KIRIN一番搾的小酌提案。當然正文開始之前,也不免俗要溫馨提醒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KIRIN一番搾x野餐

「大人的野餐」當然不會再只有果汁和汽水等「未成年飲料」,酒更是和好友野餐不容缺席的選項,相信你我都不想成為無聊的大人。其實我們野餐之處對面就有全家和7-11可以直接買來不用從家裡自備了,只是我還是喜歡硬要裝進野餐籃,比較有野餐的氛圍嘛!是說玻璃瓶的KIRIN一番搾似乎比較不容易買到,害我得手一瓶整個捨不得開來喝啊!!!

為什麼麒麟啤酒要叫KIRIN一番搾?原因在於麒麟啤酒製造過程,堅持只選用在麥汁過濾的程序中最先流出來的第一道麥汁來釀造啤酒,也正是麒麟啤酒只萃取第一道麥汁的甘醇口感,才得以釀成獨特的細緻綿密的泡沫。

此外,KIRIN一番搾的原料為100%麥芽,不添加任何副原料,所以必須採用大量的麥芽,使用1.5倍更高的麥芽量。

KIRIN一番搾嚴選產品原料,採用上等啤酒花,以一番搾製法謹慎製作引出原料的美味、上等的口感。喝起來口感清爽又帶有明顯的麥香味,喝起來著實暢快,不像有些啤酒苦味過重我不愛(是的,我不僅是個不能吃苦的人,連喝苦也無法呢)。

KIRIN一番搾儼然是野餐的良伴,黃湯下肚,暫忘紅塵紛紛擾擾的人事物,這一刻享受吧!

KIRIN一番搾x遊艇

KIRIN一番搾也可以是遊艇好朋友,出海當然更不能沒有酒,酒根本是我搭船的必需品,去年搭歌詩達威尼斯號郵輪也是天天跑船上的酒吧喝啤酒。上禮拜和朋友包遊艇出海,就帶了KIRIN一番搾相隨,航程上都和好友把酒問青天,大海茫茫人也要喝得茫茫(說什麼呢?)

可惜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飛日本旅遊、更無法在空中暢飲KIRIN一番搾,不然我應該有機會可以達成KIRIN一番搾陸海空企劃。

KIRIN一番搾x宵夜時光

相信愛喝啤酒的人,都有在居酒屋喝過以冰杯盛裝的啤酒經驗,喝起來的滋味實在比常溫酒杯更爽一層樓!既然都喜獲一番搾啤酒杯當然不免俗也要冰杯喝KIRIN一番搾,何況冰杯暢飲是在戶外較難以體驗的滋味。而且為了順利和好友分享冰杯喝麒麟啤酒的快樂,前一天就特地把一番搾啤酒杯拿去友人租屋的冰箱冷藏,隔天晚上再一起吃宵夜佐冰杯版的KIRIN一番搾。

倒入冰杯喝與直接開喝兩者差異最大無庸置疑是「保冰度」,俗話說打鐵要趁熱,若換我來說則是「喝酒就是趁冰」,啤酒就是要趁冰涼之際一飲而盡才過癮,冰杯延長啤酒好喝的壽命。畢竟,常溫啤酒喝起來完全不行,何止走味,根本是整個「奇摩子」都不對了,大家說對吧?

而且搭配啤酒杯倒出來喝,不論生理和心理都加倍愉悅,推薦用這種擴張型的杯口,更容易品嚐到麒麟啤酒的最佳風味、口感更加滑順細緻,算是我的再喝一番新發現

心理層面上是麒麟啤酒專屬杯,我總歸一句就是早冰早享受啦!

KIRIN一番搾提案可以有百百種,也很歡迎螢幕前的你想跟我分享你最喜歡在哪種情境下喝麒麟啤酒,搞不好哪天我真的會比照暢飲也說不定,最後分享KIRIN一番搾活動

只要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31,加入KIRIN會員即可領取「好友分享券」,到活動店家消費一杯一番搾生啤酒並出示本券,第二杯由KIRIN招待。

🍺 詳細活動辦法:https://bit.ly/31VTdyG

🍺KIRIN合作居酒屋:https://bit.ly/2FOnAyf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