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島住宿︳Puri BambuHotel 普瑞班布酒店-傳統建築風格旅館,室外泳池環境愜意迷人!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16 / 作者: 金大佛

巴里島住宿

Puri BambuHotel 普瑞班布酒店是傳統風格的峇厘島住宿,室外泳池景緻很優,離峇里島機場僅有15分鐘車程。雖然普瑞班布酒並非豪華旅館,但可感受巴里島的自然恬靜,適合喜歡貼近當地文化的旅人入住。

訂房  AgodaBooking.com

巴里島住宿

 Puri BambuHotel走傳統民族的建築路線,抵達旅館之際,其中一名熱愛老房子的同行好友十分興奮,直說這是她的菜。

峇厘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普瑞班布酒店大廳很簡易,與都市的旅館大廳有天壤之別。

巴里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中庭著實令人有置身在大自然裡的氛圍,相當寧靜,對長期處在都市喧囂的旅人來說,普瑞班布酒店確實是能洗滌心靈、放鬆身心的地方。

巴里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Puri BambuHotel最迷人之處莫過於室外泳池了!泳池寬敞,四周被峇厘島風情建築包圍,風景很不錯,在此游泳格外舒心。

巴里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最酷的泳池是還內建一個吧台亭,坐在泳池暢酒精飲料肯定是極為暢快之事!

泳池旁的沖水之處

巴里島住宿

再來前往房間。

巴里島住宿

普瑞班布酒店的客房皆設有私人露台或陽台,癮君子可以坐在門口自在地抽菸、放空。

巴里島住宿

房間寬敞,但說實在相當老舊,稍有霉味,而且非常暗,在夜晚不建議使用筆電或長時間滑手機,對眼睛會很傷,所以需要仰賴筆電處理工作的人,光燈光不足與wifi有點弱這兩點就不太適合投宿。

 Hotel Puri Bambu普瑞班布酒店

床的部分,同行的一對夫妻檔表示她們房間的床感覺隨時會垮,只要其中一方翻身,床就會發出「警訊」,導致她們睡得戰戰兢兢,不敢隨意變換睡姿。雖然我這間的床似乎沒那麼脆弱,但隔天我和室友的身體都有點癢央,貌似床鋪不是很乾淨,有蟲蟲危機。

 Hotel Puri Bambu普瑞班布酒店

巴里島住宿

書桌上有迎賓餅乾,可是沒有附贈咖啡包和茶包,後來發現房間居然連熱水壺都沒有,這也難怪沒有提供了,因為沒有熱水壺,根本也無從在房間泡茶或咖啡來喝。

巴里島住宿

浴室只有浴缸,若要淋浴的話就要在浴缸裡洗澡,比較麻煩的是蓮蓬頭沒得拿下來仔細沖洗身體重點部位,你只能靠著自己變換姿勢來解決。另外,房間沒有吹風機,必須打電話至櫃台請人送到房間,最快的方式是直接殺去櫃台親取。

巴里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巴里島住宿

 Puri BambuHotel的自助早餐在大廳的二樓享用,座位區同樣很巴里島風情,令人沐浴在大自然氣息當中。

巴里島住宿

早餐的選擇性不多,吃起來普通。

Puri BambuHotel不是我們自己選的,是訂旅行社機加酒的巴里島自由行方案裡配的兩晚住宿,但我們一行人住了一夜就決定捨棄,隔天直接退房並刷卡訂附近日本人開的Watermark Hotel普瑞班布酒店個人唯一喜歡的就是游泳池,畢竟我還是偏愛現代路線的酒店,無法enjoy it ;若你是喜愛傳統風格的旅館,嚮往恬靜自然的氛圍,不介意房間較昏暗老舊的話,就可以考慮入住囉!

 

 Puri BambuHotel普瑞班布酒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4:00後 / 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Jl. Pengeracikan, Kedonganan, Bali, 80361 金巴蘭, 印尼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