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水印酒店Watermark Hotel-鄰近峇里島機場的日系飯店,有兩座戶外泳池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峇里島水印酒店Watermark Hotel離峇里島機場和金巴蘭海灘都不遠,房間乾淨舒適,設有兩座室外游泳池,水印飯店正對面有峇里島當地知名的豬肋排店Naughty Nuri’s,附近也有兩家超商,地理位置和房間舒適度都很不錯,若要找鄰近峇里島機場住宿的人,頗推薦Watermark Hotel

訂房  AgodaBooking.com

峇里島住宿推薦

最後一天峇里島住宿入住水印酒店其實是突如其來的插曲,因為原本旅行社安排搭配機票的旅館住了一晚後,實在是無法忍受又難以接受,於是直接提早一天退房並且刷卡訂Watermark Hotel,因為有名朋友前一晚就直接訂峇里島水印酒店,翌日全體人員也都加入她的行列。

峇里島水印飯店接駁車

峇里島水印Spa飯店

常在日本旅行的人應該對水印酒店(Watermark Hotel)這個飯店品牌稍有印象,在峇里島水印酒店裡的資訊幾乎都寫日文,房客多數也都是日本人。飯店門口有接駁巴士,也能協助叫計程車或Uber,我們那天七個人搭兩台Uber去機場,一個人才五萬印尼幣(約台幣$110),而且7分鐘就抵達峇里島機場了,可見Watermark Hotel Bali真的離機場超近!

峇里島水印Spa飯店

巴里島水印酒店

飯店對面有家峇當地知名的豬肋排店Naughty Nuri’s(金巴蘭分店),同行有人去機場前殺去吃,聽她說份量足夠也挺好吃的,我早上獨自在飯店附近散步時,也發現很多當地人會去外帶,感覺應該是值得吃一次看看。

巴里島水印酒店

附近還有兩家超商,一樣在峇里島水印酒店對面的大馬路上,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酒店大廳休息區

峇里島水印酒店游泳池

峇里島水印酒店有兩座室外泳池,一個在一樓,水深較深,雖然這裡備有泳圈,但對小朋友來說危險性還是偏高。

峇里島住宿推薦

帶小孩的話會建議至頂樓的泳池。

峇里島住宿推薦

還能俯瞰峇里島景致。

在泳池畔的發呆亭休息也挺愜意的

峇里島水印酒店高級雙人房

峇里島住宿推薦

高級雙人房空間32平方公尺,有一張大雙人床(另可選雙床房型),還有窗邊臥榻,可以慵懶地躺在那看書。

峇里島住宿推薦

這樣一個晚上才台幣兩千多塊,所以也只有在房價比較低的峇厘島,我們才能這樣任性當大爺吧?水印酒店另外還有房間內有小泳池的景觀房型,最多可入住五人,若是家庭旅遊可以考慮一下!

峇里島住宿推薦

前一晚的旅館房間連熱水瓶都沒有,看到熱水瓶突然有點感動,有重返現代的感覺呢!

峇里島飯店推薦

備品放置在電視牆的下方櫃上

峇里島住宿

浴室有浴缸,但沒有乾溼分離

峇里島水印酒店早餐

Watermark Hotel

友人說早餐有兩種可以選,其中一種是在飯店的日本料理餐廳享用日式早餐,我們也是被她前一天分享的日式早餐燒到,產生強烈搬遷至水印酒店的決心!

巴里島水印酒店早餐

巴里島飯店推薦

但我們將早餐券遞給日式料理店的員工時,她說我們的券只能吃在大廳旁的自助早餐,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友人是連住兩天的關係或是其他住宿方案才能兩邊任選一間吃早餐(殘念)

所以我們(黯淡地)走回大廳,去吃一般的自助早餐了!

我們選擇鄰近泳池的座位區

峇里島水印Spa飯店

有幾樣當地特色料理,也有西式和中式餐點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水印Spa飯店

除了粥以外,還能自己煮湯麵吃

麵包區

峇里島住宿推薦

這幾天在峇里島的心得,台灣的哈密瓜甜很多,比較好吃。

此外也有現點現做的蛋類料理以及鬆餅

峇里島水印Spa飯店

雖說吃不到日式早餐有點失望,但峇里島水印酒店的自助早餐也是挺好吃的,是這幾天峇里島之旅最好吃的飯店早餐。

如果旅行偏愛住日系飯店品牌,又希望住鄰近峇里島機場的人,那麼日本人開的峇里島水印酒店或許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了!

峇里島水印酒店Watermark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4:00前/退房時間:11:00前
電話:+62 361 4725100
地址:Jl. Raya Uluwatu No.88, Kedonganan,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