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蜂蜜茶葉園:藏在住宅區的神戶甜點店,蜂蜜紅茶超好喝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22 / 作者: 金大佛

除了神戶牛之外,神戶甜點也赫赫有名!咖啡蜂蜜茶葉園はちみつ茶葉園)是一間藏在三宮站附近住宅區、由老宅改造而成的神戶蜂蜜紅茶專賣店,這裡的蜂蜜水果紅茶超好喝,另外也有供應法式吐司。只是はちみつ茶葉園僅有兩組座位,想內用最好先預約或是碰碰運氣囉!

はちみつ茶葉園環境

はちみつ茶葉園離三宮站很近,但位於觀光客基本上絕對不可能經過的住宅區,甚至連日本人看導航都有可能會小迷路,請認明二樓外牆有蜂巢圖案的白色老宅;如果平時熱愛深入當地個性小店的旅人,那麼はちみつ茶葉園應該會是你的菜。

はちみつ茶葉園空間狹窄,一樓主要就是櫃檯和廚房,另外這邊也有販售一些當地藝術家設計的作品,像是耳環和項鍊等等,同行的女孩們就在這裡Shopping起來了!

座位區在二樓,由於是老宅上下樓梯記得放輕腳步,抬頭會發現老闆仍保有老建築的架構。不過,這裡只有一組雙人座和一組多人沙發座,所以想在はちみつ茶葉園享受神戶下午茶時光最好是先預約比較保險。

はちみつ茶葉園菜單

はちみつ茶葉園是蜂蜜紅茶專賣店,選用的是國產蜂蜜「百花蜜」,也有融入水果口味的品項可以選擇。

如果蜂蜜紅茶喝了有喜歡,可以買禮盒回家繼續喝,或是當神戶伴手禮也很棒。其實愛喝茶的我就有點後悔當天沒有買幾盒回台灣喝,走筆至此實在很想來泡一杯回味愉快的神戶自由行吶!

<はちみつ茶葉園>白桃蜂蜜紅茶

蜂蜜紅茶融合長野產的白桃,蜜香和桃子的香氣平衡得很好,而且很明顯是天然的氣息,療癒舒心,不像有些咖啡館是用水果香精。另外,我也有喝到草莓口味的蜂蜜紅茶,口感也是很棒,草莓存在感強烈但又不至於喧賓奪主、蓋過蜂蜜紅茶的風采。

<はちみつ茶葉園>法式吐司

金黃色的法式吐司,加上粉嫩鮮紅的草莓點綴,吐司本身除了洋溢蛋香之外,還帶有突出的焦糖香氣。

總之,如果傾向深入探索神戶甜點、偏好去觀光客不太會去的店家,又或是喜歡喝蜂蜜紅茶的旅人,滿適合前往はちみつ茶葉園度過神戶下午茶時光,但記得要先預約唷!

はちみつ茶葉園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18:00/19:00~21:00
週六~週日12:00~18:00
地址:兵庫県 神戸市中央区 二宮町3-14-11
電話:+81 78-855-6360︱官網IG
🚢:Bay Shuttle高速船:關西機場直達神戶,只要500日圓

神戶住宿

神戶大倉酒店:房間直擊神戶港宿,神戶塔伴你入睡

神戶三宮皇家花園酒店︱超方便三宮住宿,對面就是唐吉訶德

神戶景點

童書森林神戶:安藤忠雄操刀的兒童圖書館

弓弦羽神社:羽生結弦粉絲一定要知道的神社

 神戶灘五鄉酒所:集結26家酒造的清酒吧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