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語自助餐廳早餐︱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超豐富,氣泡酒無限暢飲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1 / 作者: 金大佛

島語自助餐廳早餐未免太豐富了吧?台北吃到飽餐廳也從此多了一個新選擇。自助餐廳設有冷盤海鮮、日式料理、熱食等8大餐區,供應超過200道料理。台北漢來大飯店早餐也正是在島語自助餐廳享用,包括現燙牛肉湯、鵝肉麵、台中知名肉蛋吐司、高雄特色生煎包等超人氣美食,日本料理品項也很多元,對於喜歡小酌的旅人來說,最讚的是早餐就能暢飲氣泡酒。

島語自助餐廳價格

島語自助餐廳環境

台北漢來大飯店自助餐廳「島語」位在二樓,一開幕就吸引廣大吃到飽控前往朝聖!若是入住台北漢來大飯店含早餐方案,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如果沒入住也沒關係,也是可以付費享用,我看當天就有好幾組客人是專程來吃自助早餐。

島語自助餐廳座位數挺多的,但是平常還是供不應求、想要訂位一定要提早,可見有多夯~

島語自助餐廳早餐

島語自助餐廳早餐真的是很驚人,本來還因早起昏昏欲睡的我,踏進餐廳瞬間醒過來。每座餐區都如同一座資源豐富的島嶼,沙拉、麵包、海鮮、日式、中式、西式、肉品、甜點和飲品等應有盡有,瞬間還真的不知該從哪座島嶼開始攻掠。

蛋料理都是現做。

喜愛日式料理的旅人有福啦!除了溫泉蛋、花壽司、抹茶豆皮壽司、蕎麥麵、味噌湯之外,還有章魚小丸子,如果有茶碗蒸有更棒了(是的,個人喜歡茶碗蒸)

熱炒料理也有好幾道。

台灣在地小吃在島語自助餐廳也不缺席,像是現包飯糰、烤香腸、炸蔥油餅之外,還可以自製刈包。

漢來大飯店早餐也吃得到台中赫赫有名的肉蛋吐司以及台南現燙牛肉湯。

各式茶飲和果汁也有好幾個選擇。

最令我心花朵朵開的就是島語自助餐廳有氣泡酒暢飲,讓喜歡小酌的朋友一早就能開喝,本人就喝了兩杯,整個人通體順暢一整天(挑眉兩下)

島語自助餐廳評價總結

島語自助餐廳料理豐富,特別是入住台北漢來大飯店的旅人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完全可以直接當早午餐吃;平常喜歡台北吃到飽的朋友,也務必把島語自助餐廳加進名單之中!

【延伸閱讀】台北漢來大飯店

島語自助餐廳
預約點此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午餐11:30~14:00/下午餐14:30~16:30/晚餐17:30~21:3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2樓
電話:02-2788-1568
漢來大飯店官網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